close

相片0299.jpg

哈哈哈!!

得冠軍~得金牌~光榮回國來~
阿母~我們出運啦~!!


 

首先要感謝我們美(ㄍㄠˇ)麗(ㄒㄧㄠˋ)的吉祥物喬巴小姐,
帶著她家專屬攝影師阿Wen來看我們比賽,也替我們留下不少經典相片...

 

DSC_0013.jpg

(正妹有圖有正相,已死會謝謝~~)

 

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

 

DSC_0003.jpg

少年小隆的煩惱............................

 

(小摳我快吐了)

 

  DSC_0031.jpg

小隆:雞把拔... 我... 我... 唉~該怎麼辦呢~

米爺:嗯..... (恍神中)

DSC_0041.jpg

小摳大師開解時間(聽妳在講)

看大家聽得多麼認真啊!!!!(感動流淚)

DSC_0063.jpg

中年小雞的煩惱........ 啊不是!!!
是雞米爺大人藝術照...

攝影師大哥阿Wen是米爺的究極粉絲,還曾經很感嘆的問我說「米爺為什麼不是女的呢?如果是女的我就.......」

你就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w=#

(不要怪我出賣你... 挑照片有四分之一是米爺,四分之一是喬巴,四分之一是團體照,其他人的個人照分最後四分之一... 你收斂一下你的愛慕光芒好不好!!!囧)

 

DSC_0068.jpg

另外特別感謝友團硬式紅茶正妹(真的是正妹,你那什麼眼神!!)主唱Steven大俠~
感謝什麼勒~
我也不知道~哈哈~..........(感謝妳幫我充版面和字數...)

 

DSC_0079.jpg

米爺:正?我覺得還挺歪的!!(設計對白)←誰不知道!!!

 

DSC_0084.jpg

這場比賽最失控的地方就在於....

吉他手劉小隆的吉他... 在他正式站上比賽舞台的,一拿出來的時候....

....就發現他的琴頸整個裂掉了=_=

玩團玩這麼久... 比賽表演斷弦斷背帶掉麥克風線的都看過.....
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吉他斷掉的........ (完全傻眼)

在這裡萬分感激硬式紅茶團長大相大人...
沒有你的吉他就沒有我們的冠軍...... 派小隆送你十個激吻好了(被揍)

 

DSC_0086.jpg

這次決賽的曲目是「這瞬間」和「Not yet」兩首 ...

初賽時一個團只有五分鐘,加上要契合「上班族樂團─上班族的怒吼」的主題,
於是我們選了「Song #Murmurs」做為比賽曲目,也順利進入決賽~

(初賽影片 / youtube請點這裡)

決賽時因為只取了15團,一個團的表演時間便增加到10分鐘~
於是我們選了全團都認定最有奪冠(喂)可能的這兩首歌~

(決賽影片「這瞬間」 / you tube請點這裡)

(決賽影片「Not yet」 / you tube請點這裡)

 

DSC_0088.jpg

阿Wen很認真的要拍玹的個人照XDDDD

 

DSC_0099.jpg

再次化身Bass手的主唱Cubic XDDDD

遠在番邦(喂)的阿邦聽到我們得冠軍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大笑)
快給我滾回來傻孩子!!!!XDDDDDDDD

 

DSC_0169.jpg

有人說我們在台上公然調情........XDDD
小摳我一定要澄清一下,
這是「Not yet」的間奏,只有主唱和Bass...
所以我為了對拍和氣氛(?)需要回頭看他也是很正常的吧!!!!(拍桌)

不要為了這種小事給我連拍好幾張連續動作!!!XDDDD

 

DSC_0179.jpg

既去年ICRT樂團大競技賽入圍前五名之後,這次奪冠真的是最讓我們開心的一次比賽了XD

雖然看了錄影的影片... 雞小米的音箱外場輸出有點太大,導致他逼啊逼啊逼個不停....

(背景音樂: 多~些耐心等候逼~多~些耐心等候逼~多~些耐心等候~逼逼逼逼逼~)

我們的歌有什麼需要從頭消音到尾的歌詞嗎?XDDDDDDDDDDDD

以下為TBT史大俠友情提供!!!!!!



史:這撩人的睡臉......... (摳:給我住口囧|||||||||)

匆匆一閃而過的攝影師阿Wen真面目!!!!!

....這兩個孩子聽錄影笑的這麼可愛是怎麼回事(爆

 

不過不管怎樣~得到冠軍真的很開心~~
宣布第三名的偷摸大雞、第二名的Com’z之後我其實就有點灰心了...
更驚訝的是友團硬式紅茶以超酷工人造型出場卻沒有得到名次~
那時真的有點要開始難過了XD

而且主持人很壞,從宣布第三名開始就一直瞄我...(我站在舞台前面XD)
 害我一直等他叫黑心樂團... 但失望了兩次XD

宣布冠軍的時候我整個就雙手舉高高+大尖叫!!!
旁邊的人可能被我嚇傻了吧XDD 對不起XDDDD + Orz

 

感謝京站舉辦這次的比賽~感謝所有辛苦又可愛的工作人員們XD(大家都很high)
也感謝初賽、決賽的評審老師們~有你們的青睞與肯定,我們會更努力創作更好的音樂!

最後感覺所有一同參賽、路過給我們鼓勵和支持的朋友們~
(在試音時我們跑完整首「這瞬間」的時候,身體不適的小摳突然瞄到陰影處有一大群人...
結果音樂聲一結束,大家突然爆出掌聲...
只是試音就得到大家的鼓勵... 真的讓那天不舒服的我振作很多!!
謝謝大家!!真的謝謝!!!!)

再次感激各位,黑心樂團會繼續往下一個冠軍邁進的,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