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真的是很突然的,我知道你在說誰了。


原以為是某個夥伴,某個在我們相識之前便與你一起的朋友,
然後很突然的,那再熟悉不過的機車背影閃進我的腦海。

那張我們一起決定要貼在哪的貼紙。
那塊我執意要換的座墊花紋。
心突然一緊。突然好痛。  

啊。是在說你啊。




  
很巧的是我的相本空間要不夠了,看著放了四百張照片的日本行相簿,
我正著手刪著許多模糊或是重覆的照片。
看著我們去過的地方,笑過的笑容,被整理刪減,然後改朝換代。

就這樣吧。

我不要知道,所以不會問,不說話。
同樣的地方,蓋上不同的回憶,
並不會有什麼被消失。  

因為過去已經過去了。
最遙不可及的,無可改變的,
就是已經過去了。

我們累積在彼此身上的痕跡,
依舊會陪著我們,直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