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照片來自【米爺的Flickr

這是一張我拿米爺的相機去玩,完全沒對焦照出來的相片。

就像我對這一晚瘋狂之後的印象一樣,
帶著深深的眷戀,和矇矓的回憶。

畢竟沒有什麼是比人的腦細胞更不可靠的了是吧?!

運氣很好的,這個月地下絲絨的Girl?Friends!活動剛好排在阿邦回台的日子裡~

久違了阿邦的琴聲,
紮紮實實的在我們每一首或新或舊的曲子裡融入他一個人在異鄉精心編織的Bass Line,
像是一切歸位,齒輪終於順暢的運作起來的感覺。

辛苦了我們家Cubic。

謝謝你在阿邦不在的日子二話不說的接下Bass手的暫替,
謝謝你笑著一句話也沒說的把所有歌練起來。

我不會忘記你帶著小幹在街頭表演時開心晃動的樣子,
那讓我清楚知道你真的是樂在其中的。

而在這一夜,讓我們再聽見你唱歌。

每次上台前都心裡都會有點小掙扎,關於要不要帶NANA上台這件事。

NANA很帥,收音很細,在台上很有舞台效果;
但相對的,拿著她讓我比較不能自由的活動...
不太能轉身、不太能低頭或彎腰之類的擺動。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這一場陪我上陣的好夥伴。

之前ICRT比賽時小隆小喝了一點酒,上台時自然搖晃到讓大家驚訝的地步XD

這次米爺有令,表演前灌了他不少...(合掌默)
不過真的有點太多了,台上的小隆很high,但一旁的我很擔心他虛浮的腳步一個踩空什麼的。

感謝硬式紅茶史大俠總是情義相挺 (乾杯)!

苗栗表演取消的理由真的是我們家遇過最扯的了XD
(行政問題真是千奇百怪,阿門)(合掌)
期待有機會再與TBT同台啊!!上次同台都已經是某熱音賽了(默)

補上Steven與米爺的肚子之大合照

雞米爺這次也喝high啦,在第二首Not yet副歌前聽到雞的怒吼我整個以為我聽錯XD
醉雞這次也是搖到脖子斷!!! Rock!!!!!

這場表演,小摳我半不死心的在上台前一分鐘偷喝了兩口薄到不行的Vodka+雪碧...
(真他喵的薄到不行,我真的沒騙人)
結果high是high到了,但鎖喉定律也在第三首歌時開始壓死我= =

來看表演的朋友們,應該都被我第三首歌突然唐老鴨一樣的嗓音嚇到了吧Orz
還好真的是只喝兩口,後來慢慢有拉回來 ...
我發誓以後上台前死都不喝酒了。真正他喵滴。

耍一次寶學一次乖(默)。

這次照片比較少(都在忙著喝酒)...
要是有朋友那天有去看表演、有幫我們拍下任何照片,歡迎上傳網址給我們唷~
感謝大家~

【鼓手玹爺感謝您的合作】(喂

 

感謝來看表演及支持我們的所有朋友,
和衝著其他團來但很有義氣留下來聽表演的所有觀眾,
這一次我在台上講生日快樂的笑話終於聽到笑聲了......(我都噴淚了我)

下次我一下會更努力找更好笑的笑話的(握拳)(努力的方向錯了吧這傢伙)

歡迎路過的朋友們留言抬槓,希望下次的表演也能看到大家哦!^^

 

主唱 小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