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小說接龍筆記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發現了一個很可愛的日本GIF紙娃娃系統,稍微用裡面的素材2D化了一下青春無敵裡的幾個角色!

基本上來說不能說是完全Match原來的想像啦XD
但2D化真的好可愛唷唷唷~~

另外,我覺得小芙的2D化幾乎完全符合我的想像XD

有更新會再翻上來XD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練筆的意思就是別跟我敲碗XD
 反正我這個人挖坑讓人家跳也不是第一次了=3=
 這篇基本上來說是把小芙的姐姐拉出來寫別的故事,基本上來說跟青春無敵無關啦!
 不過就... 寫開心的,請大家看開心的XDD)

 


 

 

嘖,煩死人的小妖怪!

羅美蓉一邊拿夾著符咒的記事本當蒼蠅拍、殺球似的將那些前撲後繼的小黑影一個個拍飛,一邊用她不急不徐的步伐穩定前進著。
她穿著不及膝長襪的長腿停在一扇敞開的紅色木門前,『歡迎旅社』,招牌上的字體有些斑駁,但整體看起來看起來明亮又整齊,除了一個個若隱若現的鬼影都是從二樓後側某間房間裡飄出來的以外...

到底是誰那麼無聊,一直派那些煩人的鬼東西向她下戰帖,她可要好好瞧瞧!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說接龍篇名確定:【J∞rney無盡之旅】
(請大家有空的時候更新一下自己的篇名Title~感謝!^^

4/15(章一)By 小摳 → 4/25(章二)By U.C. → 5/10(章三)By Ru Ci

→ 5/15(章四)By Hayashi → 5/19(章五)By 小摳(大叔)

→ 5/21(章六)By yilanch → 5/22(章七)By 象伯 → 5/22(章八)By 囧兒

→ 5/25(章九)By 小摳 → 5/26(章十)By U.C.

→ 6/8(章十一)By Hayashi → 6/9(章十二)By象伯

→ 6/23(章十三)By 囧兒 → 7/4(章十四)By 小摳

→7/13(章十五)By U.C. → 7/24(章十六)By Hayashi

→8/5(章十七)By 小摳(大叔) →8/9(章十八)By yilanch

→8/12(章十九)By 象伯 →8/13(章二十)By 囧兒

→8/13(章二十一)By小摳 →8/25(章二十二)By U.C.

→9/11(章二十三)By Hayashi → 9/26(章二十四)By yilanch

→10/12(章二十五)By 象伯 → 10/27(章二十六)By 小摳

→11/2(章二十七)By 囧兒 → 2/3(章二十八)By U.C.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請先領個問卷~~~ 然後把寫好的問卷貼在自己BLOG上,再連結回覆在這篇底下,感謝!

參與者:小摳、小妮、布小雞、黑咪尼克

目前的共同背景為:小英高中 高一學生(可以是留級或重考)、可以是任何國籍人種,學校位於這世界上的某處,不用太介意是哪個國家(茶),小摳唯一任性的要求是冬天會下雪XD 學校大概是位於郊區,離自然風景區(湖or森林)不算遠,但學校週邊該有的生活機能聚落還是有(餐廳、熱鬧的逛街or書店區之類的,可能還是會有一區熱鬧,但不是在大都市裡頭)。這四位主人翁要不要同班或同社團等人設都出來之後再彼此討論,要是誰跟誰要是姐妹、親戚或青梅竹馬之類的可以在行前故事再說明,但請與你要跟他有關聯的那個人物的創作者講好,感謝大家。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咪兔比較少坐在電腦前的關係,所以他角色的故事可能會由小摳我來代寫。
不過基本上來說一切設定都是他決定的,或是我們討論出來的,請笑納。

IMG_6666.JPG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6408.JPG

紅龍小折,年齡接近百歲,約是人類小孩的10歲左右。
嗜吃甜食,喜歡有時尚感的東西。對時間沒什麼概念(因為長壽嘛)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