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跟朋友去小巨蛋的冰宮玩!!! 超開心!!! XDD 

其實溜冰跟溜直排輪還蠻像的,小腿和腳踝會混痠。
不過蠻好玩的吶!
我是個懶鬼,謝謝帶我去玩的朋友XD

不過好玩歸好玩,費用可不便宜呢~
一次是兩個小時190大洋,遇到整理冰面時間就順延,
但是進去一定要租鞋(我忘了多少錢,50還90)、
買手套(那邊賣50元,就我手上那個粉紅色的東東)、
還有租安全帽(20摳)。

其他護具都是一副20圓,不一定要租。(但上面三個一定要有)

場地不是說很大,隔成四個區域:

教學區:看起來是排時間的,一名教練對一~三名小朋友(我看到的是小朋友)
初學者區:大概就是第一次去的人試溜的地方,蠻小的,只能試你敢不敢動會不會摔死吧一w一
大眾溜冰區:算是佔整個冰面最大的區域,大家都是逆時針溜圈圈,可是常有很厲害又不知道在幹嘛的人橫著溜或在路中間突然練習起急停煞車這樣。
高階練習區:在大眾溜冰區那塊中間圍了一小塊圓圈場地,看來都是很厲害的教練選手在練習的地方

蠻好玩的,玩兩個小時差不多剛剛好,不過溫度很低(廢話),記得一定要帶外套= =|||||||
因為都在玩,沒照幾張相哩~

歐呀司咪~



正在脫鞋準備穿上長褲,被說這個姿勢很撩人一..一||||||
 
  

剛換好鞋~

 

還要換pose咧~

  

中間厲害的選手和教練~

  

練習的教練~

    

右間是初學者區~ 左邊是教練帶小孩區~ 



大眾區~看台區~

  

看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