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想到奇怪的問題了。
對於你愛的人,他對你的感覺是,「一直很喜歡」跟「只愛一陣子」,大家又會選哪種呢??

要定義這兩種狀況很難,可以的話大家先想像一下自己的解讀,我自己是有一點預設,不過有朋友說這種解釋怪怪的就是了XD

對我來說「一直很喜歡」的「一直」是指不管有沒有連絡,有沒有在身邊,有生之年都喜歡著的「一直很喜歡」。這喜歡的定義也很簡單,是指戀愛的喜歡沒錯,也是無可取代的沒錯,偶遇了會高興,出去玩有你在會開心,但並不是需要常常見面常常連絡來維持的感情。

另外,「只愛一陣子」的「一陣子」並沒有一個明確的時間長度,也就是一段不算長的日子之統稱。而不算長的定義因人而異,可能是轟轟烈烈的愛一個禮拜,也有可能是在一起三個月的甜蜜愛情,或是一年後突然消失。總之那一陣子指的是一段對你來講不算長的日子,而你意猶未盡,對方卻已經消失。

同樣的前提是你以同樣程度的愛給予這個人。
大家會覺得他對你抱持著哪種感情比較好呢?


我個人還是傾向「只愛一陣子」吧。
因為我知道再難過再悲傷,即使我再深愛著這個人,即使我被他拋棄的傷是不會好的,但起碼我得到過他的愛,我可以抬頭挺胸的告訴自己我們真的愛過。
而如果我深愛一個人,他卻無論如何只能喜歡我,即使一直在身邊或一直是好朋友,除非我能在不愛他之後回頭笑笑說,啊,還好我們一直是朋友。但他如果也對我抱有戀愛情感,卻一直是普通喜歡的話,對我而言才是真的可悲啊。

今天突然靈光一閃的疑問,很想聽聽大家的想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