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唱的非常恐怖,因為超高,米爺原Key低八度我唱起來會很好笑XDD
因為這首歌有很重要的意義,可以的話我很想將他當小說一般寫出來,但意義太特別,我真的無從下筆啊。

原來想在情人節貼上來送給大家的,但米爺沒時間錄吉他版給我,因為年假和天氣太糟又一直沒練團,我個人又覺得這首歌清唱不是很好聽,就一直沒貼了。

怕再也不想看我Blog的人可以不要聽,因為這首唱到後來我有一點放棄XD
米爺堅持它是原調,可能我今天完全沒在開嗓當Demo在唱,結果死很大XDDDD
我完全沒有在謙虛,是真的唱的十分可怕,不怕死的記得也要把音量開小一點= _ =||||
請多包涵~

不遠的地方
詞:Jayko 編曲:小米

天堂有多遠 是否閉上眼就能看見 
如果面對 需要付出一切
妳是否願意留在我身邊 
我願不顧一切 去拉住時間

快樂有多遠 緊握妳的手我才發現
沉默以對 空氣也都凝結
這一刻 世界離我們好遙遠 
我發現我的眼 停不住的淚

我們沒有全世界的時間
而妳的笑臉卻只是越來越遠
星星的碎片墜落在天邊
美麗而遙遠牽著我的思念

我失去了全世界的時間
而手中的風箏只剩斷了的線
我沒有問妳要去哪裡
但請帶著我孤單的思念
到天邊

為妳點起了 一盞蠋光
希望妳的願望 都能握在手上
輕輕靜靜的的 為妳唱歌
希望我的天使 妳能展翅飛翔 
就算是天堂 我也總在 離妳不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