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一月底才知道有這項計劃的,
大意是添翼創越工作室在徵選樂團,最後會選出三組樂團、由添翼主刀錄製一首單曲~

因為截止日期是2/18,當時黑心的狀況才剛恢復活動,
在文件和音樂上收集都有一定困難度(討論要用哪些歌、還要所有團員親筆簽名、個人資料等等),
加上公司剛好過年這陣子真的忙到天理不容(我的成語用的真好),
所以我們只能剛剛好2/18完成所有CD、文件等等的整理,打算趕在當天拿去寄....
但是我們沒想到.........

狀況多到我都傻眼了 T_T

我們是2/18(五)中午拿去公司附近的士林郵局寄的,
想說台北市內寄信應該兩三天就到了很快,
所以也沒寄限時,就寄普通掛號...

啊不就還好有寄掛號.......

今天早上(2/23)添翼打電話來給我說沒收到實體郵件(但有收到電子檔)
因為我們電子檔寫得很完整云云,她覺得我們應該不可能沒完成報名,
真的是很感謝添翼創越工作室的吳小姐T_T
她破例請我們先將音樂檔案用E-mail寄到添翼信箱,
好在我公司電腦真的很剛好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有這三首歌的電子檔
(這點真的很好家在!!!後面你們就知道了,要是沒有真的就死了)

我立刻上郵局網站輸入我的掛號單號,結果顯示我們的信件也很歹命,
18號下午A郵局送到B郵局,
22號B郵局送到C郵局,
23號早上C郵局又送回B郵局(網站紀錄顯示23號早上10點"正在運送")
我整個都囧了,是地址寫錯嗎!?被退件嗎!?
午休一結束趕緊打電話到C郵局問,C郵局說東西已經不在他們那囉~
又打電話到B郵局,B郵局涼涼的說我剛已經幫你送到了唷~
再打電話給添翼,吳小姐說好的她等會下去管理員那邊查收一下~

下午三點多,吳小姐打電話來說她收到信件囉!!可喜可賀~
下午三點半,吳小姐又打電話,很囧的說...

「我剛把你們Demo的光碟放進電腦,怎樣都讀不到... 然後我拿出來一看... CD整個上半部已經裂掉了耶囧~」

我:「囧!!!!!!!!」

老娘我差點飆淚了...
很歹勢的一直狂道歉,吳小姐還很好心的安慰我說不是我的錯T_T

然後她又說:「不然還是請你們先把音樂檔寄到電子信箱來好了,我看這是目前最快的方法了... 」

我立刻很緊張的說,有有有,我們剛才下午已經寄了唷!
她又用很輕快的語氣說~哦哦,好啊好啊,那我去收信就好了~^^

正當我鬆了一口氣放下電話... 吳小姐又很囧的打來了...

吳小姐:「我們... 沒收到信啊囧?」
我:「囧!?!?!?!?」

總之在一波十幾折之後... 因為他們下午有活動不會在公司...
所以... 要到六點以後才能回來收Mail......
我跟Cubic是已經各寄了一封含音樂檔的信給添翼了....(g-mail/yahoo mail)

要是再不行... 我就...
燒一張CD拿去他們工作室親手交給他們!!!!
八德路離我家又不遠!!!!!!!!!!!(大怒摳)

我只不過是妄想了一下當小隊長的師妹...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T.T
(被其他團員踢死:就是妳亂想害的!!!!!!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