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garden 主唱 細美武士的新團...

一開始聽到米爺說是新團的時候有點失落...
就像當初等Linkin等了很久結果只等到Mike的一張Fort Minor一樣~

不過等到我真的聽到這首歌的試聽...
我突然有種我錯了的感覺...

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

再聽到細美的聲音真好。真的。

The Flare(耀眼之光) / the HIATUS(裂縫)
Translate by Jayko

 

Refuse all
拒絕所有一切

I don't believe no more
我再也無法相信了

Things start to fail inside me
在我身體裡,有什麼正在逐漸崩解

Paralyze the fear and stop the shakes
麻痺我的恐懼,停止動搖的心

I'm on a cane
我不支的靠在拐杖上


It never feels the same
一切都和從前不同了

Deep inside
在內心深處

Start the light
點亮一盞微光

Let's end the night
讓我們令黑夜過去吧

You carry on no matter what
不管你承受的是怎樣的情緒

Sympathy
同情也好

A golden ring
那如同金色指環一般的曙光

The flare will blind both you and I
閃耀地令我們睜不開眼睛


Defuse all my rage
褪去我所有憤怒

Calm my nerves down
令我的心平靜下來

Before it's too late to hear me
在太遲之前聽見我


Bend the lens and face what's never seen
迴避那些陌生的視線和臉孔

Clone the doubts and find what's buried here
不停的懷疑,並且找出底下埋藏的究竟是什麼


Deep inside
在最深處

We are star seeds
我們都是星星的種子

Fractions of pain
痛苦的碎片

The waterfall inside us is drying up today
今天在我們心裡的瀑布就要乾涸了


Hands out
傳出去吧

Wise up
然後去理解它

The story is speeding
故事的速度正在加快

Get up
起來吧

Face it
去面對它

Astounding turnover
令人驚奇的轉折


Start the light
點亮一盞微光

Let's end the night
讓我們令夜晚過去吧

You carry on no matter what
不管你承受的是怎樣的情緒

Sympathy
同情也好

A golden ring
那如同金色指環一般的曙光

The flare will blind
它閃耀的光芒

Both you and I
將同時令我倆,睜不開眼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