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730009.JPG

[掩飾]
By Jayko

習慣用黑色掩飾
塗滿胸口那個空洞的位置
用最溫柔的表示
掩蓋所有的無法解釋

沉默 讓這個世界以為它很懂我
切開時間的側面
讓它代表 曾經有的我

嘗試不多作解釋
認同別人笑著說話的方式
當世界不可一世
我渺小的像一粒沙子

沉默 讓這個世界以為它很懂我
剖開空虛的理智
細數所有 藏好的心事

寂寞讓我更快樂
在每個獨白的日子
雨季無法解釋
無可取代的 心的位子
無法掩飾
就讓我沉默的帶過
誰想聽的解釋
我只有笑著 不好意思

牽過的 放手的 最後成了往事
我竟然 忘記你的名字
所有故事 在回憶裡面 更不真實

無可掩飾
在每個獨白的日子
淚水無法解釋
你空出來的 心的位子
無法掩飾
人群裡孤單的日子
就算雨過天晴
彩虹不能掩飾 地面的溼

時間不能停止 臉上的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