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mins]
by Jayko

離午夜又遠了一點
天漸漸又亮了幾分
你不在之後 世界禁了煙
我單純的呼吸著 失眠

陌生的
溫度 爬過我的臉
當愛恨只剩下無言
我們說了 最後一次再見
就在今天過完 以前 

怎麼有那麼多熄不了的煙
城市裡瀰漫著寂寞的氣味
我轉身又轉身 尋找我的終點
卻總到不了清醒那一邊
怎麼今晚還是沒辦法入睡
星星被擋在太亮的天外面
我翻身又翻身 找不到平衡點
只有不斷的不斷往下墜
在惡夢裡面

是誰吵醒了沉睡的夢魘
一切化作南柯一夢的蝴蝶
回憶越飛越遠 我困在井裡面
仰望再也不擁有的藍天

時間停在你離開的 這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