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絕對不要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要去也絕對不要想怎樣可以比較便宜,
如果想要打折絕對記得要現場排超長隊伍去買票。

因為如果你自以為聰明的想要網路訂位,
不管是買書買CD什麼送的電影兌換卷或是套票;
或是有合作打折的信用卡,
結果訂了位,要拼死拼活的在下班尖鋒時間努力在開演前半小時以前到場,
然後小姐會跟你說:
要打折的話要現場使用信用卡才可以唷!
而這時你說那我現場刷好了。
小姐會說沒辦法耶,你訂的那兩個位子是選打折的信用卡,
而事實上你要打折要現場買,
所以你現在沒有打折的信用卡(我聽不懂這啥邏輯)。
那我現在再刷一次卡可以了吧? 你這麼說。反正沒有拿到票先前訂位刷得卡不算。
可以呀!小姐說。可是麻煩你再從頭排一次隊。
(因為訂位拿票不用排隊)

套票亦然,你以為選擇他們網路訂票提供的選項「免費兌換卷」就好了嗎?
錯!!
所謂套票等贈送或加購票都要到現場先拿票再劃位,
也就是說網路訂的位子不算噢!!!
你說我訂都訂了,那我現在付現金再買一次可以吧?!
很抱歉沒辦法噢,您訂的位子已經被鎖住了,
現在要拿免費兌換卷來才能結這筆帳。
可是我都已經訂了,我人也在這了,難道不能直接賣給我嗎?
反正半小時已經過了,這幾個位子也已經被取消了,我不能現場買嗎?!
可以呀!小姐說。可是麻煩你再從頭排一次隊。
  
掯!
我覺得他們網路訂票只專門給「不想排隊也願意不打折花原價看電影」的人使用的嘛!!

沒事千萬別以為訂票再趕過去拿就好了。
他們自己樓下訂票領票櫃台不開,衝上樓和大家擠著領票又說你超過時間票已經賣給別人了。
當上班族都很閒五點下班趕得上你們七點的電影就對了。

掯。沒事找事。
想看場電影都一肚子火~=口=

(最後跑去逛新光三越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