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你不覺得很有一種想按reset的感覺嗎?」

「喂!別鬧了,這又不是你一個人的東西!」

「話是這麼說嘛。」小可調整了一下頭上的貓耳,橘色的耳朵在她的染成酒紅色的頭髮上感覺像真的長出來的一樣。「不過組長也太亂來了,再這樣下去就算更新也會被玩家罵到死的啦... 」

布丁嘆了一口氣,他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刮過鬍子了,一頭金髮的髮根處也長了快五公分的黑髮出來,讓他成了名符其實的『布丁頭』。

「不用等到更新了啦,吶,你看看那個爆掉的客服信箱,越來越少人想管我們的主線任務了啦,大家都練功打怪升級精鍊裝備,真正有在追主線任務的人只有兩趴ㄟ,兩趴哦!!」

「廢話... 」小可翻了翻白眼,假睫毛在她的臉上像飛舞的蝴蝶一樣搧了兩下。「尤其是選伊貝莎的人,去過主線任務會掛耶!!你有看過這種線上遊戲設定的嗎?!」

「瞎斃了。」布丁聳了聳肩,隨手拆了包百吉棒開始啃。

「喂!那是我的限量臭豆腐口味百吉棒耶!!」一個巨大的身影出現在房門口,兩隻壯碩的手臂上還各掛了兩大袋零食。

「呸呸呸,這什麼鬼東西啊!!」布丁急忙把口裡散發出異味的餅乾棒全部吐了出來。

「啊啊啊啊啊!!我的限量百吉棒......」

正當兩個大男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小可悄悄揚起了一邊嘴角,嬌小的身子偷偷摸摸的窩進了組長的電腦前......

 


 

 

「...... 所以呢?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 說實話,一切都變得很亂七八糟。」

「啊啊,為什麼會遇到這麼多事呢...... 」

阿古里和浪花站在離眾人有段距離的巨木旁,勉強壓低了音量、小聲的討論著。

阿古里不時焦躁的來回走著,一邊回頭注意著小折的狀況。經過剛才的衝擊,小折已經在夜慕的懷裡哭到睡著了。黑爾雖然勉強打起精神來、努力的為大家的傷處包紮處理著,但別說是他了,就連剛才奮勇作戰的夜慕和KK都已經沮喪的說不出一句話來。

「公主說她將鎮魂石交給了伊貝莎,希望要是今天發生了什麼事他可以幫忙保護石頭... 結果沒想到... 」浪花用力的甩了甩頭。「我現在很擔心鎮魂石的下落... 畢竟那不是魔法或蠻力就能毀掉的,否則公主這幾年來也不用這麼辛苦的守護它了... 」

阿古里焦躁的又嘆了一口氣,一隻腳對著樹幹無意識的踢著。

「我實在很難相信伊貝莎已經... 死了。」他說。

「我也是。」浪花也嘆了口氣,回頭往剛才大家逃出來的方向看去。濃煙陣陣從遠處的廢墟裡飄出,不時還是傳來幾聲爆炸,和地面微微的震動,實在不知道伊貝莎的體內裝了多少炸藥,而這場爆炸又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不遠處的樹冠層,法西路正屏住氣息、默默的聽著兩人的對話。剛才眾人在一陣混亂中被爆炸的衝擊震倒在地時,法西路剛好也經過現場;他勉強在樹叢中躲過暴風,然後張開惡魔的翅膀、悄悄跟在一群人之後,這才聽說了被收養的雷夢娜姐姐和在飛船事件中的工匠伊貝莎同歸於盡了的事實。

該怎麼辦呢... 這下自己的計劃也全都被打亂了。法西路咬著指甲,心情煩悶的想著。

原本打算將鎮魂石的強大力量試驗在操縱多重人格的法術之上,讓那個軟弱的傢伙再也沒辦法干擾他的野心;但現在這樣,不禁是二十六王姊和三十王兄的性命已經凶多吉少,自己跟乖乖聯手的計畫恐怕也會傳到父王耳裡......

「怎麼會這樣呢?」他用力一咬,把嫩白的指頭都咬得滲出了鮮血。

 

 

「真的是很沒用噯耶。」

 

 

一個聲音傳過他重重心事、在法西路的腦海裡嗡嗡響起。他一陣頭暈,抬起頭一看,一名穿著全黑歌德蘿莉短裙裝,留著酒紅色長髮、頭上長出兩隻橘色貓耳朵的嬌小女性正坐在離他不到半公尺的樹枝上。

 

 

「.................!!!!」

法西路忍不住在心裡尖叫了起來。眼前這名看起來只有十三、四歲的少女,其實正是他排名四十九的王姐──可可芙。可可芙雖然排名在皇子的正中間,但她被稱為魔界的天才,並且擁有全魔界最大、最先進的機械實驗室,發明了魔界泰半機械及使用品,甚至被父王恩准,除了重大節慶,其於宴會她可以自由決定是否出席。

「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她繼續直接對著法西路的腦海說,這正是她的另一項魔界發明:傳音入腦。「鎮魂石是沒辦法贈予的,一定要用血印交換才能真正得到鎮魂石的所有權;不然蕾夢娜幹嘛不直接把那個小公主殺掉就好了?」

「就算是這樣,那又能改變什麼呢...?」法西路有點不熟練的使用著回應術,對著可可芙王姐的腦海回送到。

「真的不是普通的蠢。」可可芙翻了翻白眼,長長的假睫毛在她的臉上像飛舞的蝴蝶一樣搧了兩下。「那個人造人哪來的血啊!!所以那顆鎮魂石的所有人現在還是那個小公主,不管石頭現在在哪,它遲早還是會回到那個小公主身上!!」

「是... 是!」法西路還沒辦法反應過來,只能惶恐的應了王姐的話。

可可芙皺了皺眉頭,對著法西路的臉嘆了一口氣,隨即從懷裡拿出一罐封緊的小瓶子,一臉不耐的塞進法西路手裡。

「拿去,這是我的發明──飛皂泡泡水。這一罐可以製造出兩個飛皂泡泡,能無聲無息的接近你設定的目標,將他包裹進泡泡裡... 等到有人想救他,或是他自己去摸那個泡泡,泡泡就會產生爆炸,瞬間扭曲空間把他傳送到你設定要去的地方!」可可芙越講越興奮,很明顯的為自己的發明感到狂熱。

「哇,真是太厲害了!超厲害的發明!!」法西路雖然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但總之這時候趕緊附和就是了。「所以我就用這個泡泡水把公主打包帶走... 那另外一個泡泡要用在誰身上呢?」

可可芙又翻了翻白眼。「真的是很蠢耶... 」她嘟起小嘴,一臉不悅的嘟嚷著。「自己想啦!隨便你要用在誰身上都好!總之鎮魂石拿到之後就來找我!」

然後她騰空站起身,從懷裡不曉得又拿出了什麼、轉身就要走。

「等等!!王... 王姐,妳為什麼要幫我?!」
法西路急忙抓住她的手腕,對著她的腦海問道。

可可芙顫抖了一下,雖然沒有回過頭來,但法西路彷彿看見王姐的橘耳朵突然整個漲紅了起來。

「很... 很蠢耶。」她的聲音在自己腦海中明顯小了很多。「任務不就應該是王子來救公主,壞人變好人然後就結束了嗎...... 」

「啊?」法西路一頭霧水。

「.......反,反正,你拿到鎮魂石之後來我實驗室,我只是對你的雙重人格有興趣而已,爸跟我提過你的天使混血。」

竟然直接稱父王”爸”... 法西路一陣冷汗,感覺十分不自在。可可芙接著轉過身來,雙手盤在胸前、有點結巴的說:

「總... 總之,我就留在這裡看你用好了,我怕你不會用我的發明。就先用文咒在瓶子上設定傳送過去的地點... 對...就這樣,然後用說咒唸出對象的名字,最後將飛皂泡吹出去... 慢慢的... 嗯... 對,然後就等泡泡抓到人了。」

法西路抓到訣竅,很快的將兩個跟眼球差不多大的泡泡吹了出去,但越接近目標,泡泡卻開始變得越大,卻沒有人發現這詭異的東西正在朝他們的夥伴靠近,最後將法西路設定的兩個對象全部包裹了起來。

 

 

 

 

「咦?這是什麼東西?」

 

上一秒還沒有的,夜慕眨了眨眼,自己和大家之間突然出現了一層彩虹色的薄膜;她好奇的問,隨即伸出手想要碰那層油亮的泡沫。

 

「夜慕?小蜜瓜?」黑爾剛將手上的藥草收進布袋裡,一抬頭就看到夜慕和小蜜瓜被一層像泡泡的東西包了起來;一頭霧水的他下意識的伸手想將小蜜瓜搖醒。

 

 

「......... 咦?」浪花眨了眨眼,剛才還躺在地上的公主,身邊突然出現了一層虹色的薄膜;他看著黑爾伸出的手,心裡一股不祥的感覺突然瞬間爆炸......

 

 

「不要碰!!!!!!!」

 

 

「咦?」所有人一齊回頭望向浪花,但夜慕和黑爾的手已經來不及收回來.......

 

 


 

 

出場人物:

1. 小折 - http://jayko.pixnet.net/blog/post/23547217

2. 阿古里 - http://hayashi911.pixnet.net/blog/post/23548284

3. 夜慕 - http://nanamayi.pixnet.net/blog/post/23553899

4. 黑爾 - http://jambalaya.pixnet.net/blog/post/23547791

5. 伊貝莎 - http://yitang.pixnet.net/blog/post/23610958

6. 浪花.雪泥+小蜜瓜 - http://itsne.pixnet.net/blog/post/23548749 

7. k.k. - http://tails222.pixnet.net/blog/post/23637799

8. 乖乖 - http://dear28.pixnet.net/blog/post/27145513

9. 法西路 - http://yilanch0830.pixnet.net/blog/post/23118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