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小折,妳最近好像又更瘦了耶。」中午吃飯時間,夜慕沒什麼精神的趴在涼亭的桌子上,難得的把她超大號的三層豪華便當剩下了一層沒吃完。

  「有嗎?我只覺得不太有精神... 連剛才他們找我去打球我都不太想去...」小折無力把背靠在牆上,本來的她就算瘦小、但身上也都是結實的肌肉,但今天的她看起來不但臉色有些蒼白,就連手臂好像也被削去了一圈、只剩下皮勉強包著骨頭一樣。

  「我覺得怪怪的... 」一旁的浪花‧雪泥扭了扭僵硬的脖子,喃喃的說。「而且昨天的夢... 感覺有一部份很模糊... 好像看到了~ 但又好像被擦掉了一樣...」

  眾人陷入一陣沉默,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

  「... 還要繼續玩嗎?」伊貝莎試探性的提出疑問,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卻沒有一個人給了確定的答案。

  這個年紀,合群是很重要的。

  「...  沒什麼特別的理由不玩吧?」坐得最遠的KK站了起來,扭了扭腰、伸展了一下身體。「我覺得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

  說完,他便提起了自己已經吃完了的便當、默默的離開了眾人吃飯的小中庭。

  「... 說起來,昨天的夢裡最後KK也是這樣自己走掉了對吧?」在目送KK背影離去的同時,阿古里突然說。

  的確是這樣沒錯。大家再次面面相覷,要討論也討論不出個所以然來,因為KK一向都是在參與團體活動的最低範圍內、跟大家在一起的,真的要說熟識... 他和黑爾家住得最近,雖然體型一大一小,但能聊的話題卻遠比其他人和KK來得多。

  「黑爾今天沒來呢... 」小折擔心的嘆了口氣。「他本來身體就不是很好了,要是也跟我們一樣精神變差...」

  話題越來越沉重,沒有人敢把話接下去。

  「總之... 午休時間快結束了,我好累、好想睡。快回教室吧。」夜慕一邊收著吃不完的便當,一邊想著今晚回家爸爸不知道要多驚訝了。

 


 

 

  「爸爸,你愛我嗎?」

  「說什麼傻話,爸鼻最~愛我們全世界、全宇宙、全生物、全... 最可愛的小慕慕的啦~」

  國王的眼睛整個變成兩個紅通通的大愛心,溺愛的捏了捏眼前最親愛的小女兒那粉嫩嫩的小鼻頭。

  「真的嗎?」女兒紅色的眼睛充滿了晶亮的星星,只有作爸爸的才看得見這番可愛的模樣,每每想到這裡國王又幸福的幾乎(根本就沒有過)失去理智。

  「那如果... 這世界上不只有一個我呢?」女兒依舊閃爍著晶亮的大眼睛看著自己,但問題卻有點詭異。

  國王愣了一下,但很快的還是笑著捏了捏女兒的鼻尖。「說什麼傻話呢,這麼可愛的小慕慕全世界也只找得到把鼻眼前這一個呀!」

  「是嗎?」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國王背後響起,他應聲轉頭,竟然是跟女兒一模一樣的另一個女兒。

  「呃,這,這是... 」他一下昏了頭,心裡又高興又驚愕的情緒讓他一下子說不出話來。

  「要是,一定要殺了我們其中一個,另外一個才活得下來呢?」

  夜慕走到另一個夜慕身旁,兩個夜慕手牽著手,一同閃爍著她們血紅色晶亮的大眼睛,微笑著對自己的父王問道。

  「殺,殺我女兒... 」才把四個字說出口,自己的心頭就立刻感覺到一大塊肉被狠狠的割了下來。這怎麼可能,自己怎麼可能辦得到呢!? 自己對亡妻發過的誓... 對自己下過的毒咒... 他一定會盡全力讓夜慕‧他最摯愛的女兒得到最幸福而快樂的人生... 現在說要殺掉自己的女兒... 這怎麼可能?怎麼可能辦得到呢?

  「小慕慕啊~妳別開玩笑啦... 父、父王真的差點給妳嚇死了呢唉喲... 」國王勉強擠出了個微笑、扶著心口一屁股就往地上坐了下來,一邊對女兒做出心疼的樣子。

  「你一定會殺了我的唷。」其中一個夜慕開口說,依舊是燦爛迷人的笑著。

  「不然我就會死掉唷。」另一個夜慕也開口說,一樣燦爛迷人的笑著。

  國王愣在原地,原本演戲的動作竟然成了真實,胸口不停傳來的劇痛使得他不得不用力搓揉自己的胸口;斗大的汗珠從他有些光禿的額際滑了下來,一下子變浸溼了他背脊上的衣裳。

  眼前的兩個女兒手牽著手微笑的畫面原來會是他夢寐以求的天堂景致,但此時望著她們臉上燦爛的笑容他只覺得有一股寒風從頭直直冷到了腳指尖。他揪著已經痛到麻木的胸口,張大了嘴巴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把鼻要殺了我的唷。」「不然我就會死掉的唷。」兩個夜慕一搭一唱,慢慢的朝國王靠近了過來。

  「說、說什麼......」 「把鼻要殺了我的唷。」一轉頭,又一個夜幕從黑暗中冒了出來。

  「不然我就會死掉的唷。」第四個夜慕突然從他肩上探出了頭來。

  國王全身冒著冷汗,越來越多的夜慕從四面八方冒了出來,手牽著手,朝著最愛她們的爸爸靠了過來,口中喃喃的一句又一句的唸著.........

 

 

 

  「把鼻要殺了我的唷。」「不然我就會死掉的唷。」  「把鼻要殺了我的唷。」「不然我就會死掉的唷。」  「把鼻要殺了我的唷。」「不然我就會死掉的唷。」  「把鼻要殺了我的唷。」「不然我就會死掉的唷。」  「把鼻要殺了我的唷。」「不然我就會死掉的唷。」  「把鼻要殺了我的唷。」「不然我就會死掉的唷。」  「把鼻要殺了我的唷。」「不然我就會死掉的唷。」  「把鼻要殺了我的唷。」「不然我就會死掉的唷。」  「把鼻要殺了我的唷。」「不然我就會死掉的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暗夜裡的一聲駭人的尖叫,伴隨的是五秒內國王寢室的門立刻被開了又關上。
  進來的人正是一樣穿著正式官服的阿基斯。

  「國王陛下,國王陛下您怎麼了嗎?」阿基斯走近國王的床邊,手上拿著他最新研發的電流擊擊棒整人玩具,正準備趁國王又思念公主到半夜做夢或看到幻影或思念女兒過度而開始擾國擾民的同時拿來偷偷整治他一番;沒想到他才打開陛下床頭的燈,國王就已經直挺挺的坐在床邊,臉色慘白、睡衣也從胸口一路溼到肚楠前。

  「... 唔,您已經醒了。」他暗嘖了一聲,默默的將玩具收到背後,一邊遞上冰毛巾,讓驚魂未甫的陛下能夠好好冷靜一下。

  「... 阿基斯。」

  「屬下在。」

  國王緊緊握住自己遞過去的毛巾,眼睛裡充滿了混濁的驚慌與愧疚,這樣的國王是自己任職以來不曾看過的。

  「夜慕... 夜慕她究竟在哪裡呢?」

  雖然問的問題和這一個禮拜以來一樣討打的問題,但卻已經不是前幾夜在地上抱著女兒照片打著滾的模樣;阿基斯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據上次意外通訊的結果,似乎是在某個國家的小地牢裡。」阿基斯據實以答。
  「不過經由下官震撼療法恢復成平日的血腥公主... 不,夜慕公主,我想逃出那個地牢是輕而易舉的事情。陛下不用過度憂心。」

  「過度憂心?」國王將手上的毛巾狠狠的往阿基斯的臉上砸去。「過度憂心?你敢說朕對女兒的擔心是過度憂心?」
  「屬下該死...」 「你是該死。」國王狠狠的說道,微光下的黑暗的眼神裡透露出無可宣洩的怒氣。「你有沒有想過我的女兒在另一個世界過的是怎樣的生活?另一個世界的人又是怎麼看待她和她搜魂的能力的?你知道這世界上有多少意外多少不可能的事情就是會發生......」

  阿基斯低著頭,無語的接受盛怒的國王發洩出來的每字每句;但說到這裡國王突然就像泡了牛奶的餅乾一下,一下子往後癱軟在枕頭堆之中。

  「陛下?」阿基斯警覺的問道。

  「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另一個世界...... 平行世界...... 我們正在吸取他們靈魂能源的那個世界....... 」

  「是?」阿基斯不解。

  「......... 那個世界,那個平行世界,被我們蠶食鯨吞的世界............」

 

  說到這裡,國王陷入了無止盡的沉思。就連阿基斯在後來的數小時內幾次出聲,國王都只揮了揮手、意示他退下。

 

 

  「我正在殺我的女兒,來救我的女兒........ 嗎?」

 

  像是終於明白了什麼一樣,國王的心裡,第一次開始怨恨這種必須吸取高等生物靈魂才能活下去的生存方式。

 


 

出場人物:

1. 小折 - http://jayko.pixnet.net/blog/post/23547217

2. 阿古里 - http://hayashi911.pixnet.net/blog/post/23548284

3. 夜慕 - http://nanamayi.pixnet.net/blog/post/23553899

4. 黑爾 - http://jambalaya.pixnet.net/blog/post/23547791

5. 伊貝莎 - http://yitang.pixnet.net/blog/post/23610958

6. 浪花.雪泥+小蜜瓜 - http://itsne.pixnet.net/blog/post/23548749 

7. k.k. - http://tails222.pixnet.net/blog/post/23637799

8. 乖乖 - http://dear28.pixnet.net/blog/post/27145513

9. 法西路 - http://yilanch0830.pixnet.net/blog/post/23118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