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些許人被掃到。
有一個是固定被掃,沒得選擇,其他都是自己湊上來的。

說自己湊上來的好像人家很活該,用好聽的話講就是他們關心我,
講簡單一點也還是如此。
只不過,講得更簡單一點,我既不是一個月一次,也不是神經病,

我只是膩了。

膩了每天和一堆連人家興趣喜好最近發生什麼狗事都不知道的人稱兄道弟,
膩了像小狗一樣每天盯著螢幕等待哪個好心人以分鐘為間隔時間還以為算在聊天,
膩了嘗試讓自己好相處,膩了一次又一次安慰自己沒關係,膩了忍受壞脾氣,膩了努力讓自己不像他們。

我只是膩了。

當然要是有人一天二十四小時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盯在你身邊是很煩,
但虛情假意比我不知道哪邊比較好,
不過人嘛,難免會痛恨寂寞,也同樣有時會痛恨熱鬧。


我現在處於前者。
不過寂寞講的太好聽,我痛恨無聊。


痛恨走到一半無法再走下去的路(因為大家都還在休息,不想自己一個人或被說特立獨行好像就該乖乖一起停下?),
痛恨自己這麼的不重要。


不重要,不重要。

你會記得我多久?
在你心裡,我是否真的佔有一席之地。

這就是我的。我的死穴。
只是今天發作了。

因為根本就... 不重要。
那也要,是我讓它變得不重要。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