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不知道是吃了熊心豹子膽還是昨天太晚睡,
看見吳先生(註一)的來電號碼我竟然有膽倒頭繼續睡。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因為當它第二次響起,我立刻彈起來將在房間裡幾乎沒有半格的phs手機湊到耳邊,
衝到窗邊像等待外星人降落一樣尋找最佳收訊為置,然後裝出一副剛吃完蟲兒的鳥的聲音,
清新爽朗又不失甜美可人的對吳葛格說:「喂~?」

吳先生不愧是吳先生,大敵當前(?)還是面不改色(?),
只聽他完全跳過為什麼剛沒接電話和妳是不是剛睡醒這段,直接跳到重點。

『關於妳昨天說妳現在還在學校修課,上課時間是...?』
該死的phs收訊依舊像娘砲在做伏地挺身,我都快把臉貼到落地窗上了,要是對面施工的工人以為我想倒追他怎麼辦...
「是晚上六點到十點~」
我不是布蘭妮,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結尾那個小蟲蟲號絕對不會讓整句話變甜。
不過你們要知道,我應徵的部門有19位在職人員,

19位都是男的!!

這真是當初我始料未及的啊...囧

總之吳桑和我講解完情況後,真是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喜的是對方已經差不多確定錄取我了,
憂的是我昨天有坦誠的告訴他們,我目前還在暑修。

要是因為我憂的這一點讓我失去得到這份工作的機會,
我會很想殺人(自己)。

然後吳先生和我約下午去公司聊聊,說對另外面試那邊再約談的話要「口徑一致」。
一致... 什麼啊囧?!
唉,我只能說我很沮喪,希望不要因為這科在學校被當掉、出來找工作又被當掉。


不過起碼他說下午可以穿牛仔褲沒關係,這大概是目前唯一能安慰我的吧~XD


註一,吳先生是我應徵公司和我連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