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接著輕輕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你溫柔的臉,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模糊了視線,你已快看不見...

**

註解掉我的在意。
你們之間有太多我參與不到的秘密。

而當你揚起一邊眉毛,聳了聳肩,
我理所當然的退縮。
用一貫倔強的不在乎,去掩飾底下千千萬萬的我在乎。

彷彿你就是能和我以外的人相處的很好...
即使這些人都是因為我、你才會認識的,
甚至曾經你不喜歡這些人,而那時的我認真的解凍。

多認識一些人是好的,我一直這麼認為。
我喜歡在世界各地都有朋友,我喜歡有說不完的故事,
我喜歡快樂。


再說下去,又是戰爭。
不如就記載到這,我只是想給自己的心情一點起碼的肯定。


對於你,我很在乎。
但還會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