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道大姐風格  

極道大姐風格~~~!!


 

是的,這雙就是我咩咩的手

其實這不能算是Wonderland系列文,因為這是我還在三重貓兔同萌工作室時期的作品~

只是這雙算是我第一個比較有完整設計概念、實體做出來也比較能看(喂)的作品XD

(因為常常都是跟客人一邊聊天一邊設計,但其實真的聊天討論出來比較好看的沒幾個,

反而是有先決定大概風格讓後放手讓我設計的會比較好看,

不然東加一點西加一點,其實大雜繪都加在一起真的不見得比較有FU~)

 

是說我也已經有點忘記當初是要過年還是幹嘛了,

反正咩咩本來就走ㄏ一ㄠ/吱吱風格,那次做完我們都大叫這根本就是極道大姐風!!!XDD

之後也會放到幾張是咩咩的手的作品,應該很好認,

反正特別華麗特別亮晶晶的一定就是她的手啦www

她的手應該有佔我店裡作品牆上的30%之類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