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默默在趕場...

晚上要表演,一大早還是七點起床殺去西門町看小隊長!!
沒想到迷糊如我,明明訂了15號的票還以為自己買14號的,
拖累兔子跟小妮陪我多早起了一天(默)
最後跑去看Step up 3D,超讚超好看超帥的!!!!!!!(也算是值得了,嗚)

8/15早上,在前一晚表演的酒醉與痠痛中醒來(我老了)...
八點半抵達in98門口,下午彷彿有蔡Jolin專輯簽唱會,
害我銼一下15號的排隊人潮怎麼是14號同時間的兩倍= =

一邊排隊一邊喀早餐,一邊被小隊長的「撿到十塊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洗腦...

電影超讚,像是滿滿90分鐘超精采的幕後花絮。
小隊長的現場表演也超精采,唱功感覺比去年連唱三天的耶誕演唱會更加渾厚自然。
我的感想是,刷出七九拍這種高拐的拍點,
怎麼還可以自彈自唱精彩成這樣啊!!!太屌了吧!!!!
如果我是他妹我也甘願當女僕(重點錯誤)。

最後排隊簽名也握到手了,小隊長的手真是好大好結實啊~~~~

但。是。

因為急著出去排隊簽名,我才新買兩天的Converse黑色軍帽就忘在電影院沒拿了...

下午回頭問了電影院工作人員,他們說早班的都下班了,登記失物的表上也沒看到...
我好想哭... 我才剛買到的星星帽.....(哭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禮拜天早上盧廣仲live concert的西門町in98戲院,
在中間那一直行,第四橫排面對螢幕最左邊三個位子,
掉了一頂很新的Converse黑底一顆灰星星的軍帽....

那是我新買的愛帽帽啊T^T

(我找了一下圖片,很像是這頂)

嗚........(角落劃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