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25.JPG

對,沒錯,很賤的變胖的我要來讓大家跟我一起流口水了。
來來,大家準備好水桶(等著接口水),跟一顆雀躍又咒罵我的心,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超好吃的法國點心屋──品悅糖。

品悅糖官網── http://www.ladouceur.com.tw/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1樓
服務電話: 02-33222833
EMAIL    : service@ladouceur.com.tw
GPS座標:  25.02988  121.52976
營 業時間: 下午1:00 至 晚上 9:00
週五、六及例假日    至 晚上 10:00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一開始就給連絡資訊?
... 因為我覺得你們不用往下看就可以直接去吃了(那你寫這篇幹嘛)...

不過該介紹的重點還是要介紹一下的啦~~

 

IMG_2426.JPG

店門口的阿喵

 

IMG_2427.JPG

 

IMG_2429.JPG

小小一家店~店門口就坐著他們家的招牌看板娘Nino小公主&小貓(躲在後面牆上),
店面真的不大(裡面也不大),總共大概只有三張兩人桌跟兩組沙發~

因為親愛的居小妮有訂位的關係,我跟咪兔、布小雞跟居小妮很快的入座了,
訂位是晚上七點,進去時店裡只有一對夫妻,感覺很像是熟客,還在店裡睡著了(笑)
但一聽見我們進去就很快的移到兩人桌去(原本是坐在沙發上),不好意思呀,真是麻煩你們了(合掌)

另外一提,店裡的兩位店員都是男士呢(說實話感覺跟這間公主色的甜點屋有點不搭...),
其中一位應該是老闆... 這位老闆可是大有來頭=口=
老闆遠赴英法藍帶學校拿著Le Notre 證書學藝歸國... 這家店的"法國甜點"口號可不是跟台灣店家台化過的外國口味一樣,而真的是道道地地的法國甜點唷!

 

IMG_2430.JPG

從我們坐的角落沙發往店門口照~
這間店就這樣大小唷@@” 我們這組沙發大概可以塞五、六個人...
我們右邊還有有一組沙發,但是是單人座,所以只能坐兩個人...

IMG_2432.JPG

Menu是點飲料的~甜點就直接殺櫃台囉!^^
飲料有很多種,茶、花茶、果汁、咖啡都有,但是味道都偏淡,我覺得拿來配甜點剛剛好,單喝就真的蠻沒味道的XD

 

 

  IMG_2434.JPG

點完飲料就殺櫃台啦!!! 在蛋糕櫃上迎客的Nino~好可愛>///<
右邊那張紙上寫的是店內招牌,焦糖蘋果千層派~
因為千層派是現做的酥皮甜點,所以要現點才有唷!一個135大洋~

 

IMG_2435.JPG

這只是一半櫃XD 另一半櫃是馬卡龍跟跳跳糖巧克力棒棒糖XD
每個蛋糕都美到不行~超想叫老闆每一個都來一個的!(尖叫)

不過說實話那天我們好像也只沒點到三個...
總共四個人吃了...幾個我也忘了(不敢數),加飲料吃掉了2300大洋就是了(默)

 

IMG_2437.JPG

我們的座位,很舒服的絨布沙發,但是我覺得椅面有點小,我喜歡坐椅子坐前面一點,這沙發的坐墊挺窄的,無論如何都會碰到背囧

 

IMG_2439.JPG

牆上裝飾的Nino、甜點與她的朋友和旅行日記>w<
是老闆請朋友阿尚達畫的,超可愛的~

 

IMG_2445.JPG

櫃台內有很多漂亮的杯子^^

 

IMG_2447.JPG

鏘鏘~這是布小雞點的蓮花茶,我原來想點這個的,
因為我的名字裡有個字是蓮話的意思XD
但我實在對花茶有點反感,後來偷喝了布雞的一口,
事實證明還好我沒點XD
味道很淡~但那股花香味~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囧

 

IMG_2448.JPG

我點的~五點鐘茶!
Menu上好像寫說是多種錫蘭茶葉混泡而成的~
蠻香的,一樣是味道很淡,拿來配蛋糕很不錯,但我個人喜歡再濃再燙一點的茶XD

 

IMG_2450.JPG

兔子點的熱拿鐵~後來才看別人網誌說,這是老闆最不建議搭甜點的飲品XD

小妮貓點的是冰奶茶,完全不建議點,喝那個不如喝冰水XD
(老闆別生氣呀~真的是沒味道呀~~~~囧)

IMG_2449.JPG

甜點登場!!!!!!

這是昨天最讓我們驚豔的,老闆推薦當天特價的法國點心"可麗露"~
一個原價才50塊錢,裡面沒有包任何東西,就是麵糰下去烤的,
外脆內軟,不會太甜,但真的一整個是~超級好吃啊!!!!

多給我五個我都吃得下(想胖死啊你)

另外眼尖的朋友就會發現,店外的Nino手上拿著的就是可麗露哦XD
這看似簡單的點心、卻不是那麼簡單可以做得好吃的...

小妮說有PTT爬過文,某些知名店家做出來也是.... 一整個糟呀。
總之我沒吃過別家店的,但不需要比較,光吃品悅糖的我就覺得好吃極了!!

IMG_2451.JPG

右邊是小妮現點的焦糖蘋果千層派!
來的時候老闆問要不要分我們切,我們說麻煩幫我們切四份,
結果老闆只差沒發出劍(刀?)氣了,咻咻咻的就幫我們切好了,
這個不眼明手快真的不行,上面是脆皮、內餡有幕斯,老闆真是好身手!

(當場真的忍不住鼓掌叫好的潔小摳)

至於左邊就是我跟咪兔最最最愛的焦糖香草布蕾!!!!!!!!!!!

我該怎麼說呢!!!!!!!!!!

就是一整個好吃!!!!!!!!!!!!!(靠我不適合去美食節目當主持人)

上層的焦糖~烤得熱熱脆脆的,一點也不過甜,而且還帶有焦糖被烤過應該發出的苦味~
我覺得品悅糖的甜點最棒的地方就在於,該甜的就甜,該酸的就酸,該苦的就苦,所以才能相搭配成好吃的甜點;而不是一昧的甜膩死人不嘗命,或是太單調乏味到只有一種香氣。品悅糖的每一份甜點都絕對不只有甜、只有酸或只有苦,像這份布蕾,最上層烤過的焦糖微苦,咬下去清清脆脆;下面的布蕾冰冰涼涼,滑順如慕斯般好入口,而吃到底部還有一粒粒純正的香草耔散發出香草的香氣。真的沒有別的詞可以形容了,就是好吃!!!!!

 

 

IMG_2452.JPG

右邊這個是檸檬泡芙塔,超超超超級好吃,檸檬很香很香,但不會很酸,泡芙裡包有冰冰的內餡,應該是香草吧... (對不起我好不專業)

右後方那個像巧克力雪糕的他就是巧克力雪糕(大誤)

IMG_2464.JPG

沒有啦... 他的內餡算是兩層巧克力蛋糕,中間夾了覆盆子的果醬,外面是巧克力脆皮,很好吃,但對我來講有點太甜(我是喝茶都喝無糖的人,喜歡全糖/半糖之類的另外兩隻都不覺得太甜XD)~

 

IMG_2455.JPG

一桌子蛋糕到齊!!所以我們四個人吃了八個蛋糕+兩個可麗露+五個馬卡龍(羞)

 

IMG_2458.JPG

右上方那個是起司蛋糕,上面黑黑的是巧克力球@V@
這個很爽口~~~起司味道很濃~~~ 最愛起司的咪兔愛死了~~~~XD

IMG_2459.JPG

布小雞點的巧克力蛋糕(老闆對不起我都不記得蛋糕名Orz),
吃法是把上面那層硬巧克力蓋子拿起來吃!下面再另外慢慢品嘗哦~
布小雞分我吃了一口,那硬巧克力蓋子~真是好吃~我好愛苦巧克力呀!
下面的巧克力蛋糕~也是超好吃~配著苦巧克力一口一口~好讚~~~~

 

IMG_2460.JPG

咪兔最愛的甜點──馬卡龍小點心!
我們點了焦糖、檸檬、巧克力、伯爵牛奶巧克力、香草...
馬卡龍的種類有很多種,不過有很多是限定的,大概是看老闆心情?XD
(馬卡龍Menu),不知道有沒有人點過哇沙米XD 我們那天是沒看到XDD

IMG_2461.JPG

鏘鏘!!我點的~我記得它叫什麼音樂盒..........Orz (我該吃銀杏了)
說實話吃到這邊已經有點飽了... 我們那天可是空著肚子去吃蛋糕當晚餐的XD
這個蛋糕是我覺得最有質感、最美、最漂亮、最捨不得吃的一個...
(絕對不是因為他側面是黑心:P)

 

IMG_2462.JPG

看他那美麗的紋路!!!交錯凹突的圓狀格菱紋點綴著銀色糖球... 高級到LV都該來請教他的質感該怎麼辦做了!!(<<亂講話)

IMG_2472.JPG

但再怎麼捨不得還是要吃的~~~~~

 

IMG_2479.JPG

側切面XD 上面一層是比較稠的幕斯蛋糕的感覺,下面是蘋果蛋糕,黑色那層是巧克力慕斯,巧克力慕斯超好吃的!!!小妮整個也很愛XDD

IMG_2463.JPG

這是小妮點的,說實話這是我覺得當天最好吃的一個蛋糕!!!!!
雖然我們每個人覺得最好吃的不同啦,但是我覺得這個真的超!好!吃!!!
上面是帶著微酸水果香味、順口的的莓子慕斯,下層是烤得硬硬脆脆、微苦的巧克力餅乾蛋糕!!
我最被下面那層巧克力驚豔到,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微苦又脆,搭配上層微酸的水果慕斯.......

啊~~~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IMG_2469.JPG

請看切面!上面是酒釀櫻桃,是新鮮櫻桃下去釀的哦,很香很香~

IMG_2470.JPG

照太近了=A=

但我真的很愛這個蛋糕XDDDD

 

IMG_2482.JPG

最後是咪兔喝到見底還不會變型的拿鐵奶泡XDDDDDDDDDD

 

IMG_2484.JPG

布小雞的巧克力雪糕(誤)吃不下、問他能不能打包,老闆超級貼心的幫我們用超超超可愛外帶紙盒裝了起來 :D

 

要走了,大家依依不捨的在店門口跟Nino合照~~~>////<

IMG_2486.JPG

和我一起超high討論蛋糕的居阿妮

 

IMG_2487.JPG

當天快病死但還是要來吃蛋糕的布阿雞

IMG_2488.JPG

都吃飽了還想搶人家可麗露的咪小兔!!!!

IMG_2489.JPG

吃得又胖了不敢講話的潔小摳我。

 

謝謝大家的觀賞,我知道你們已經被口水淹死了沒辦法把滑鼠滾輪滾上去再看店家資訊,我就大發慈悲的再貼一次吧(跩屁啊妳)

 

品悅糖官網── http://www.ladouceur.com.tw/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1樓
服務電話: 02-33222833
EMAIL    : service@ladouceur.com.tw
GPS座標:  25.02988  121.52976
營 業時間: 下午1:00 至 晚上 9:00
週五、六及例假日    至 晚上 10:00

p.s. 我們訂位那天是禮拜二晚上七點,後來大概七點半左右陸陸續續一直有人來,帶走跟坐著吃的都有,生意真的不錯;如果兩個人以上要在店裡用的話建議還是訂位預約一下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