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在噗浪上分享的,看了覺得很有趣,
有朋友要求我翻成中文,於是乾脆放上網誌讓大家一起分享、笑一笑^^

如果原圖片有轉載上冒犯到的地方,請告訴我,我會將它刪掉,不好意思。

我翻譯的中文如下,大家可以對照圖片中的英文,單字都不困難,
還有最後一句是玩笑話,大家不要太認真XD

 

給所有沒有養寵物,並且正想要抱怨我們家寵物的客人們:

1. 他們住在這裡,而你並不
2. 如果你不想要沾上他們的毛髮,那就離我們的傢俱遠一點
3. 我喜歡我的寵物們,勝過於喜歡大部份的人類
4. 對你來說,他們只是畜生。對我來說,他們只是我領養的,矮了一點、多毛了一點、用四肢走路並且沒辦法清楚用言詞表達的兒女們

請記住,貓咪和狗狗們比起一般人類小鬼好很多的地方在於:

1. 他們吃的更少
2. 不會老是在開口要錢
3. 更受教(容易被訓練)。
4. 通常叫他們的時候就會過來
5. 永遠不會要求要開你的車
6. 不會和嗑藥的人混在一起。
7. 不會抽煙也不會酗酒
8. 不會想要穿你的衣服
9. 不用買當季最新流行的玩意兒。
10. 不需要花一筆天文數字供他上大學。

而最後一點:
11. 如果他們懷孕了,你可以賣掉他們的小孩


哈哈... 樂樂,你說是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