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領個問卷~~~ 然後把寫好的問卷貼在自己BLOG上,再連結回覆在這篇底下,感謝!

參與者:小摳、小妮、布小雞、黑咪尼克

目前的共同背景為:小英高中 高一學生(可以是留級或重考)、可以是任何國籍人種,學校位於這世界上的某處,不用太介意是哪個國家(茶),小摳唯一任性的要求是冬天會下雪XD 學校大概是位於郊區,離自然風景區(湖or森林)不算遠,但學校週邊該有的生活機能聚落還是有(餐廳、熱鬧的逛街or書店區之類的,可能還是會有一區熱鬧,但不是在大都市裡頭)。這四位主人翁要不要同班或同社團等人設都出來之後再彼此討論,要是誰跟誰要是姐妹、親戚或青梅竹馬之類的可以在行前故事再說明,但請與你要跟他有關聯的那個人物的創作者講好,感謝大家。

設定都出來之後請拿自己的角色寫一篇"行前故事",就是大致讓其他創作者了解你創作的角色的平常生活模式,有疑問可以參考小摳之前發起的奇幻小說接龍的注意事項


 

A 請問你的角色名稱/性別是?請舉出熟人跟陌生人如何稱呼自己的名字。

答:

B 你的角色特徵是?(包涵個性、外表或小習慣等等)

答:

C 你成長的環境背景如何?家庭狀況?

答:

D 你的夢想/人生目標又是什麼?

答:


E 請問你的專長和你的弱點(地雷)各是什麼?

答:

F 你的生活圈模式,是否擁有很多朋友,相處心態為何?

答:

G 在學校的特性或角色(班長?社團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