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對你的想念是說不完的
所以我不說了
對你的思念是停不了的
所以我不忍了

秋去冬來 我沒有在等待
你不需要明白 我的怎麼愛
都是為了你存在
你不用害怕我受傷害

對你的想念是寫不完的
所以我不寫了
對你的思念是放不下的
所以我不放了

冬去春來 我從來沒更改
不需要你明白 我的怎麼愛
是因為你存在
就算你不會再 回來


秋去冬來 我沒有在等待
你不需要明白 我的怎麼愛
都是為了你存在
你不用害怕我受傷害

冬去春來 我從來沒更改
不需要你明白 我的怎麼愛
都是因為你存在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