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劇]
By Jayko

你輕輕嘆息 我就被你抖落
粉身碎骨 還怪自己沒有用
眼睜睜看著煙 燻紅了你的手
眼睜睜讓 回憶將我淹沒

你擅長沉默 內心戲總太多
我猜不透 你的笑不願洩露
眼睜睜看著愛 被淚水給沖淡
眼睜睜把 我的自尊掩埋

太掙扎的愛情
太脆弱的關係
我和你 上演著沒人想看的劇情
故事已經寫不下去 我們卻還站在原地
告訴我誰 這麼殘忍的編劇
我掙扎著愛你
你冰冷的回應
我和你 終究演不出幸福的結局
故事被草草收了筆 只剩我還站在原地
告訴我誰 這麼愚蠢的愛你

來 讓我用露骨的字句
演完最後落幕的獨角戲
原來你從來沒入戲
而我 太可笑的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