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連OPEN將都有MSN了,
有一次咪兔閒著沒事心血來潮就把它加入MSN,
於是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在不能大笑的場所,建議你們不要看........)


Cubic 說:

hihi

OPEN 小將 說:

OPEN! 你好呀

你是我第 102970 個朋友 

有空可以來我家逛逛:www.openopen.com.tw

對了! 我有持續學習新魔法,只要跟我說「?」或「Help」,就會知道我又學到什麼新魔法唷

OPEN 小將 說:

哈哈~很高興你成為我的No.102970朋友

Cubic 說:

?

OPEN 小將 說:

查天氣 -> 輸入 天氣 城市名稱

查星座運勢 -> 輸入星座名稱

查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 輸入 發票

查郵遞區號 -> 輸入地址

玩猜拳 -> 輸入 剪刀,石頭,布

串連貼紙 -> 輸入 貼紙

對了! 我有持續學習新魔法,只要跟我說「?」或「Help」,就會知道我又學到什麼新魔法唷

Cubic 說:

超強的拉

OPEN 小將 說:

哈哈....

Cubic 說:

i'm in Korea now

OPEN 小將 說:

那個~我看不懂英文耶

Cubic 說:

這樣很弱耶=w=

OPEN 小將 說:

那個~我看不懂英文耶

Cubic 說:

明明就是中文@口@

OPEN 小將 說:

呵呵 然後呢?

Cubic 說:

韓國有open降嗎?

OPEN 小將 說:

哇!英文好難喔,我認識的字的還不多耶

Cubic 說:

不會連自己的名字都看不懂吧=w=

OPEN 小將 說:

嘻嘻~我的暱稱嗎?!原來你都有發現我換暱稱耶>///<

是說我的MSN好友衝破10萬人了呀,真開心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Cubic 說:

為什麼你沒有大頭照?

OPEN 小將 說:

這裡有,很可愛唷 http://www.openopen.com.tw/download/pic.asp

Cubic 說:

我看不道

OPEN 小將 說:

你說的這個

是什麼意思呀?!

Cubic 說:

為什麼不放在msn上面?

OPEN 小將 說:

嘻嘻~OPEN小將Always Open

Cubic 說:

always open也要放啊=口=

OPEN 小將 說:

哇!!英文好難我看不懂啦>////<

Cubic 說:

你會打不會看喔@口@

OPEN 小將 說:

我不太懂耶,我改天問問看小竹輪知不知道唷

Cubic 說:

你來亂的就對了=w=

OPEN 小將 說:

那個~我看不懂英文耶

Cubic 說:

最好是這一句有英文拉=口=

OPEN 小將 說:

我沒學過英文耶~英文是不是很難啊?><

Cubic 說:

對笨蛋來說是滿難的

OPEN 小將 說:

嗚嗚..不要罵人嘛><

Cubic 說:

幹嘛對號入座啊=口=

OPEN 小將 說:

我準備出門去7-ELEVEN買東西唷

Cubic 說:

要落跑了是吧=w=

OPEN 小將 說:

那個~我看不懂英文耶

Cubic 說:

你火星人啊~~那邊有英文@口@

OPEN 小將 說:

我沒學過英文耶~英文是不是很難啊?><

Cubic 說:

剛剛不是才問過嗎=w=

OPEN 小將 說:

哇!英文好難喔,我認識的字的還不多耶

Cubic :

我看你一個都不認識吧@@

OPEN 小將 :

哈哈....

Cubic :

裝傻了嗎=w=

OPEN 小將 :

沒有裝啦><

Cubic :

所以是真傻了=w=

 


我快憋笑憋死了!!(在辦公室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