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久沒更新了... 其實也沒有很久啦。
只是以我的習慣來講好像有點久了。
(順便補一下之前日蝕的時候,咪兔拍的照片)

20090722日蝕2.JPG

◎關於小說接龍,我有在寫,但是因為工作很忙,加上發生了很多事,所以寫的有點慢。但我還是會努力在這禮拜之內完成。起碼六日也會把他寫完。請大家稍等,不好意思。

◎最近朋友接二連三發生感情上的問題。身為一個局外人,我必須誠實的說、我是很偏心的,當然是偏心對自己的朋友。但是我有點擔心,雖然一般對我說的時候大家都會說"喜歡我直來直往的個性",但對於受傷的人來講,我這種莫名其妙認真、雞婆、講話又不好聽的個性,恐怕連我自己聽了都沒辦法接受。但是我並不想食言。我是真心真意想要留在朋友的身邊,即使不說話,只作伴...... 偏偏又遇上工作Due day,下禮拜男朋友出差,好不容易抽到的電影票也泡湯了... 就是有種心情好不起來的fu...

◎我討厭被催促。尤其那又不是我的責任範圍的時候。就算那是我的責任範圍,我也不喜歡我明明已經計劃在做的事,卻搶先被人在嘴上說出來指使我去做。

◎我真的好難搞啊。(大嘆)

 

~~~~~最後,祝福包子明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