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裂痕]
By Jayko

我一直很想要問
夜裡哭溼了的枕頭
如果醒來前它就乾了
能不能當它就是夢

我一直很想知道
所有失望結下的苦澀
如果強忍酸楚吃下了
淚水是不是甜的

炙熱的燃燒過 冷卻了
輕輕一碰 心就裂了
我不夠堅強 你知道的
卻還是把我當成 一首歌
殘忍的唱著

你只希望我是快樂的
過程如何不用曉得
只要能陪你一起唱歌
不快樂 不說就好了

我一直很想說的
你也一直都不曉得
期待和失望總在拉扯
告訴自己知足就夠了

炙熱的燃燒過 冷卻了
輕輕一碰 心就裂了
我不夠堅強 你知道的
卻還是把我當成 一首歌
殘忍的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