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詞很有趣,那是在前幾個禮拜某個凌晨十二點、我正打算關機去睡覺時,
看到阿光(迴光部落格的格主,但他很忙碌,暫時關閉了部落格)還在線上,
暱稱看來十分忙碌、而且隱約有點不對(可能只是我多心),
從前曾和阿光合作過一些小創作的劇本,或是在彼此創作的故事上交換過意見討論,
自從開始參與拍攝後阿光彷彿就忙得不見人影XD
那天晚上就msn給他,說聲加油,身體要顧,早點睡;
結果...

我就被抓住了XD

因為阿光說他參與拍攝的痞子英雄主題曲還缺歌詞的關係,
問我有沒有興趣寫寫看。

雖然那時候我還完全不知道這部戲在講什麼,
不過通過幾次電話(阿光從公司打出來還每5分鐘就斷一次XD),
看了官網的預告和介紹,加上阿光非常努力的用簡短的話告訴我戲的精神,
就當天凌晨的兩個小時,加上隔天到中午前我在公司和阿光一來一往的mail修改,
最後我完成了一首詞。

之後有加上阿光的版本,不過沒有經過阿光的同意我就沒有放了。

雖然最後沒有被採用,但我自己很喜歡,
而且跟阿光討論的時候有一種自己很有用的感覺(笑),
這種成就感在一般工作上是很難得到的(苦笑)。

各位有在收看"痞子英雄"的朋友,可以稍微看一下,
我是否有抓到你們心中,痞子跟英雄的精神呢?(笑)

 

另外,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痞子英雄,這真的是一部非常不一樣的台灣本土劇。(笑)

 

 

[Black and White]
By Jayko

 

我相信世界上 有那一種絕對
不管生 不管死 不管是正是邪
我堅持 照耀有妳在的世界
固執的燃燒狂野

我告訴過自己 再不要被可憐
摔落過 逃避過 掙扎過又重頭
轉過頭 是妳抓住了我的手
溫暖的融化了我

倒下 我在倒下
太刺眼的光 太絕對的信仰
不停受傷 不停的逃亡
給我力量 讓我學會 站在陽光底下

過度曝光的天堂 被現實狠狠的踩在腳下
多想閉上雙眼 承認我很害怕
讓黑暗大聲鼓掌

光影重疊的地方 沒有灰色地帶可以躲藏
好像就要消失 在這個世界上
直到你給了我希望

別害怕 別害怕 你要我相信的
別失望 別失望 現在換我告訴你 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