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
By Jayko

想成為吉他上的一條琴絃
想成為空房間裡的一粒灰
想擠身滿天星斗的黑夜
也許就能藏住我的寂寞

想成為一首歌裡的一個音
想成為一片海裡的一滴淚
想蜷縮成落葉裡的一片
也許我就能把遺憾忘掉

我的世界太真實
想當個觀眾都找不到位置
燈光太亮 由不得人的故事
我的繭太薄 遮不住心事

我的心情太直接
像心電圖上高低一遍一遍
你看得見 卻還是安靜轉身
也許比拒絕 這更傷人些

想成為鍵盤上的一顆按鍵
想成為螢幕上的一粒光點
想棲身在你的文字之間
也許 也許
就能有你專注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