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62.JPG

唷呵!我迷上海賊王啦!!XDDDDD

 

哈哈,其實之前就很喜歡海賊王了(現在改叫航海王了,好不習慣)

只是大概在空之島那段有點拖戲,雷神好像很強結果最後又不太強
(不過他發現橡膠是絕緣體,他的雷沒屁用的表情真的超好笑XDDD)
然後海軍們來來去去偉大航路都像地心有密道一樣,魯夫他們還在傻傻的跋山涉水...

總之,大概一切都是黃金梅利號救回來的T^T

真是艘好船啊(雖然一直沒壞的確是很扯)~

禮拜六跑去看了海賊王的電影,「喬巴的身世之謎」。

 


(題外話,禮拜五晚上我媽問我隔天要做什麼,我回答「看電影」,
她問我要看什麼,我說「海賊王啊」,她又問說「是哦,沒聽過...」

然後補了一句:「誰演的啊?

誰演的啊?誰演的啊?誰演的啊?誰演的啊?誰演的啊?誰演的啊?
誰演的啊?誰演的啊?誰演的啊?誰演的啊?誰演的啊?誰演的啊?
誰演的啊?誰演的啊?誰演的啊?誰演的啊?誰演的啊?誰演的啊?

我:「.......... 喬巴。」

我娘:「沒聽過...」

妳聽過就奇了!!!!!!!)

 

總之這部電影跟漫畫描述的情節一模一樣,
就是在說喬巴生下來就因為有個藍鼻子被麋鹿群排擠,
然後不小心吃了人人果實之後變得人不人鹿不鹿的,
不但被麋鹿群粗暴的趕走,接近村落也被當成怪物而遭到攻擊,
最後遇到西爾爾克醫生,救了他、得到他的信任,
但因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又裝壞人把養好傷的喬巴趕了出去,
然後邪惡的國王想要把所有醫生趕走,西爾爾克又不願意走,
一直在找救這個國家的方法,等等等的故事...

總之我是覺得蠻好看的,海賊王的故事本來就很熱血啊!
只是電影設定的時間點蠻詭異的,
船都已經變成千陽號了,佛朗基跟羅賓也都在船上了,
魯夫連二檔三檔都會了哦,
然後才演出娜美生病所以要找醫生、進而要拐上船當船醫的故事...

Anyway! 就是硬要把佛朗基跟羅賓畫出場而已嘛!XDDD
(因為戲份都超少的啊,整場都是喬巴的故事)

我左邊那個小男生(約國小四五年級吧)從頭啜泣到尾啊,好可愛XD
滿場的小孩子也幾乎沒什麼吵鬧,除了魯夫搞笑的時候High的一下XDDD

 

總之,看完電影之後我就開始超喜歡收集海賊玩的盒玩和轉蛋的啦XD
整個就開始敗家了...

首先是米爺上次去日本帶回來給我們團員的土產盒玩,
我原來好像是抽到香吉士吧,不過狗毛抽到娜美,
怕他不想要女生的,就跟他換了@@

IMG_3766.JPG

 

有人問我為什麼娜美穿婚紗,ㄜ... 這要看過四十幾集後段的人才知道,
是去搶回影子的時候娜美被摩利亞看上,弄昏之後要強娶才換上的婚紗XD

 

IMG_3768.JPG

 

盒玩的正面

 

IMG_3770.JPG

背面,沒有布魯克先生,只有他的影子被存進去的屍體(右下角)T^T

 

然後是我跟Q在遠企底下的超市發現的,
七龍珠跟海賊王彼此Cosplay的盒玩,超可愛的啦!!!XDDD

 

IMG_3767.JPG

 

買了一隻,抽到正在發龜派氣功、還背著金箍棒的魯夫XDD

 

IMG_3764.JPG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啦,超市裡又只有兩盒,
就跑回去把第二盒買下來;結果..................

 

 

 

 

IMG_3765.JPG   

喬巴!!! 是喬巴!!!!
坐著筋斗雲頭上還頂顆鮭魚卵龍珠的喬巴!!!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只是不知為何衣服顏色和盒子上印的不一樣,
側面有行日文字,好像是說裡面有三款會有不同色系
(我看不懂日文,從漢字猜的囧)

不過沒關係! 可愛就好!!!
啾!巴~~~~~

 

IMG_3769.JPG 

悟空和魯夫的合體那個我也很想要XDDD
三刀流的達爾也很酷XDDDDDD
這系列超棒的啦!! 只是一顆一百五.......Orz

有人知道哪裡有賣比較便宜的嗎??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