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去了故宮,看了我很有興趣的巴洛克時期畫展。
是由一個皇室收藏、維也納美術館出借的展覽品,
我不是很用功很認真的那種人,所以什麼皇室、年代如何我也不是很記得了,
只是我很喜歡安安靜靜看過一張又一張令人驚豔的圖畫,思考自己要花幾年才有可能構思出這樣一幅圖。(話說我真的也不可能有那個耐性畫那麼精細還那麼大一張,對我來講真的太amazing了。)



確定自己識別證掉在怪獸杯回家的路上了,好想哭...
明天又要去看警衛北北臉色了,不知道掉了補辦是不是要跟他說...



把自己的小說卡在一個很糟糕的地方了,洩氣中...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仙四很好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