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是為了公主陳珊妮的「載我回家」而寫的。

沒有要走一樣的字數,沒有硬要套上同一首歌曲,

沒有想幹嘛。

 

我只是想寫而已。

 


[載你回家]

By Jayko

 

妳關上了車門 雨滴變成了傾盆
我的煙熄了 連最後一點氧氣也用光了

應該說些什麼 思緒卻蓋不過雨聲
妳看著窗外 頭也不回的說 載妳回家

妳的東西都在後座
散亂的崎嶇的大小我沒有收
妳的欲言 我的又止
這場沉默 讓這段路更加顛簸

紅燈不肯正眼看我
像妳不肯眨的眼睛倒映在窗上
沿著玻璃 潸然落下
匯成模糊 我們的最後的模樣

還是沒有說話

還是沒有說 話

我們失去了一場永恆
翻覆在消失的緣份
妳關上我的車門
忘了帶走

我最後一次走的路
依然會陪妳生活的一草一木
向左轉彎 再走一段
妳的一切 就再與我 無 關

載妳回家
我載妳回家
別說晚安
我載妳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