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傢伙長大變這樣了XDDDDDD

 

Wow~~~ 有美女~~~ 這是誰!? (小福還沒認出洛夜已經變女生了XD)

 

 

這是稍早,一白(洛夜)一黑(小福)的青春期擬人化。
那時候還不知道性別啦,只是怎麼看我們家小福都是帥哥,
洛夜就是白泡泡幼綿綿,小福還再三和洛夜求證,「你該不會是女的吧?!」

在洛夜的再三保證之下,兩人在青春期還是維持了「以後死了也要一起當黑白無常抓壞人」的深厚友誼;
那也許那時候的媽咪們和隔壁秋分大哥都已經知道這對青梅竹馬最後的劇情會是...

 

 

 

 

 

 

 

 

 

 

 

 

 

 

 

 

 

 

 

 

 

長大成人的洛夜。

成人後的洛夜已經成了人見人愛的大美女,一身雪白的肌膚加上相映的紅色飾品,
那把可愛的紅色洋傘轉落的愛心不知是多少男人緊緊繫上的心;

只有小福那大老粗,變成了大花眼,依舊開開心心的每天往海邊跑,
還不理解為什麼老是去洛夜家只見到一個不認識的大美人,全然不見自己的好兄弟。

「ㄟ媽,洛夜呢?」有一天他問我。

「問那個大美女啊。」我故意笑他。

「我....」他面有難色,彷彿有什麼難以啟齒的理由。
「我不敢... 她太漂亮了,我怕他以為我是壞人。」

看著兒子對他一向很有自信的黝黑皮膚嘆了口氣,我也忍不住心軟了。

「那媽幫你打扮一下,你換個適合去找她講話的裝扮不就好了嗎?」
我笑著對他身上從少年時期穿到現在的帽T和背心說道。

大男生的眼睛亮了起來。

「好啊!!」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XDDDDDDD

我兒子真是單純又可愛(茶)

 

 

「這位小姐...」小福說。

「嚇!!!」洛夜大驚。「........小福??? 你什麼時候來的!?」

 

糟啦。哈哈。穿,幫。

小摳馬咪和小妮馬咪在一旁笑彎了腰,
只剩下看呆了的小福和羞紅了臉的洛夜,傻傻的站在原地。

 

是說這兩人最後會怎麼發展呢? (茶)

 

(小福:還是這樣穿舒服!

 洛夜:...(我一定要大濃妝嗎?)

 謎音1:....... 藝妓和苦工的戀情。

 謎音2:....... 異國戀?

 謎音3:....... 男女有點相反的感覺耶←這是怎樣!!(怒))

 

(久別重逢相見的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