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e, 你們愛用shift + enter, 很好,你們的公司你們決定就好,
但如果是這樣,請記得以後不要打著「重視使用者意見」這塊不實廣告的招牌!!
(請問消保官申請那篇的樓主,這種不實廣告可以告嗎??)

當初被你們放在首頁的跪主機板小狐哭了幾下,跪個主機板八幾下就心軟笑了,
結果等了一個禮拜之後換來的是什麼?
是什麼可以麻煩你們摸著良心告訴我們嗎???

我是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偉大的編輯器硬是要使用者按shift + enter才能換行啦,
我用過天空、無名、MSN Space、Xuite、Me工廠、樂多、blogger.......
沒有半個是一定要用shift + enter才可以換行的,
更別說單單enter按下去,打了字之後,到行首backspace之後還會自動把上一句的再上一行空下來!!!
也更別說發文之後只要是按shift + enter的單純換行會通通被吃掉了!!!

在文章裡上傳圖片之後發現忘了轉方向,就跑進相本裡先轉了方向在回來插...
Fine, 不給我插。
好... 那我先發文再回來編輯可以吧?
非常好! 一按下編輯文章進入後台...本來的shift + enter換行通通不見!! 整篇文章全部黏在一起!!

還有我自己在進階編輯插入"繼續閱讀"的時候,
它根本鳥都不鳥我,大剌剌的就把一整篇文章全部曬在Blog首頁...
還要我自己研究,發現要進基本編輯器,在<more>的前後各加上一個space才得以正常顯示...

還有那個使用者回報... 根本就是做來騙人的吧??
每次有問題點了"我要回報","部落格"那個選項點下去一定是叫我"請先登入"!!
其它名片啊相簿啊什麼的,全部都一切正常!!
只有問題最多、使用量最大、也是你們賴以為生最大賣點的部落格,
不給我回報就是不給我回報!!!

這樣要我假著一張笑臉跟你們說,哦,好辛苦哦,你們的用心我們都看到了,
唉呀大家不要罵他們嘛,他們也是很辛苦的... 我都快吐了!!!
想要告訴你們回報一下哪裡有問題,結果發現回報系統有問題... 那你們是要我怎麼辦!?!
我還隨便用了相簿回報、名片回報還是留言板回報說了起碼兩三次,
告訴你們部落格回報系統我根本沒辦法用,再附上當次我遇到的問題...

結果呢??? 告訴我有人要理我嗎???? Hello????????

是啦是啦,我是小咖啦,當日最高人氣量了不起也才四五百,
還是你們把人氣系統弄爛了才會累積那麼多的咧。
是啦是啦,我是小咖啦,沒有付錢講話都是屁啦,
現在想到以前幫你們宣傳、誘惑朋友搬家、正巧在改版前一天打算升級VIP...
都覺得好像已經是上輩子的事了。

我是小咖,你們大概也沒看完文章,
沒關係。

反正都已經一個月過去了,
禮拜天沒修好,
你們繼續用心、繼續騙人騙自己,
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