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波折,看起來似乎是能用了;

  那麼實際編輯使用呢? 讓我來試試看有什麼問題 …

 

  一開始因為公司擋MSN Live系列的關係,導致我不得不灌了MSN Live新版,但卻完全連不上去;不過Writer似乎只要MSN有啟動,就算沒有登入也可以使用啦;只是因為網路防火牆的關係,試了幾次才跑完所有Writer的設定,順利進入編輯頁面…

 

  用了他的「分隔頁面」來當繼續閱讀… 不知道到底能不能用一 一|||||

  目前看到的是草稿部分要自己手動儲存啦,不知道當機怎麼辦…咩11

插個圖片試試看~

目前為止看起來不錯。

看倌們覺得呢?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抓得竟然是我舊版面的版型來編輯發文,有一點囧。不過只要發出去不要也變成這個顏色,基本來說我是沒什麼意見。起碼現在按Enter是Enter,換段落自己按兩下Enter就好了,你們能理解我有多感動嗎?!

 

  扔個連結試試看。我家首頁~

  好啦,發出看看有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