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太...

跳躍的指針 到了下班的時刻
你等不及要離開 約會吧我酸酸的問著
回頭的你笑得好天真
我幾乎忘了心痛著 笑著說明天見了

太... 讓人心痛而難忘的
你的快樂怎麼我沒有份
可不可以回頭看看我呢
我 哦哦 我 哦哦

太... 讓人目不轉睛愛著
想要試著別人都不可能
你的笑你的唇我都畫了
怎麼你 哦哦 太...

快樂的難過的無所謂了
啊愛情不就是這樣的
我還在等那些可不可能
算了 哦哦 太難了

跳躍的你呀 在我的心上轉著
等不及要說掰掰 怎麼不問我想什麼呢
我想要擁抱你的天真
幾乎忘了要心痛啊 笑著說 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