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的回想,是否曾經過過這個節日。
說實話還真是沒什麼印象耶。

唯一稍微有印象的是某年媽媽拿了條領帶禮盒給我們,
要我跟姐姐拿去送爸爸當父親節禮物吧。

常有親戚開玩笑說我爸大概以為這兩個女兒一生出來就這麼大了,
我想這就是駐外工作要犧牲的吧,和家人的相處時間。
不過說句老實話,被犧牲的感覺真差。

千萬不要拿什麼爸爸辛苦都是為了這個家來教訓我或是安慰我噢,千萬千萬不要自以為是。
我是認真的。請收回肚子裡去吧。

印象中我好像去年也有想發過類似的文章,但到最後為什麼沒發我不記得了,
我印象中應該是沒發啦。而且我也不想挖。哈哈。

只是今年破天荒的父親節我爸竟然人在台灣。
所以我掙扎了一下要不要回去陪他吃飯。
但很不幸的今天是禮拜五,有很想去的地方和想看的表演,
心裡還是有點疙瘩,但我知道我最後還是不會回家的。

好不孝? 哈哈。
請再收回你的肚子裡去吧。

父親節看了好多大家感謝父親的文章,真是羨慕呢。
這種感覺大概就跟情人節沒有情人的人在路上看到閃光差不多。
只是心裡的怨氣再複雜一點。

很好笑,我竟然想為我爸寫首歌。
大概什麼也不會寫吧。含糊到極點的那種。

Anyway,雖然你看不到,不過祝你父親節快樂。

父親大人。


[太晚了]
By Jayko


太陽下山了 花也枯了
摘下來在瓶子裡放著 水也髒了
我把他們都倒掉了 順著水溝流走了
期待 已經停了

吃了很多苦 但不委屈
有你才有今天的我能 站在這裡
傷害和陪伴我的人 在路上來來去去
而你 站得遠遠地

他們說 你很愛我 為我感到驕傲
你是該驕傲 是你成就了我的炫耀
我過得很好 已經可以很好
你的愧疚我不需要

他們說 你很愛我 只是選擇不同
他們說有一天 那些遺憾我都會懂
我並不怨恨 已經不再怨恨
只是等待我不需要

你是否也為我的冷漠驕傲
我的一切 都是你給的
而溫暖 已經太晚了
你要的 我給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