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首歌已經有曲了,昨天練團的時候差不多算是隨興玩出來的。
不過因為錄了一堆前面的草稿(因為第一次唱出來的曲最順,可是就忘掉了=v=),
所以後來就沒電啦XDDDD

碎碎唸之歌。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寫「The Song Of Murmurs」而是寫「Song #Murmurs」XD
簡單的翻譯是「一首我已經不知道寫第幾次的碎碎唸之歌」...
感覺這首歌的歌詞就是不適合有一個像「我不要」或「討好」之類的簡單歌名,
我一度想取「你知道嗎討好真的很可笑 / 是啊我知道」這種歌名=w=
只是因為想到以後有可能拿這首歌去表演或比賽... 這種歌名一定被問個沒完沒了,還是算了=w=||||~

有放上曲囉~

[Song #Murmurs]
詞/曲 By Jayko 編曲 By 黑心

我不想再討好
你不要再炫耀
就當作這一切都是我 自找

我無力再討好
你怎樣說都好
給我一點自尊 不然我會瘋掉
(給我一點驕傲好不好)

天空一片紅的黑
太多人忙著心碎
誰決定的是與非
夠不夠打發時間

我也曾痛過的事
今天變的無所謂
你可以繼續嘲笑
自己的自以為

這城市有太多的主角
沒有人願意放棄 依靠
曾經我以為我不想要
現在怎麼都變得好想要

自由的飛吧 沒有天空有 也鳥籠 等著我
我們都 那麼渺小 就別再多說 再多說
(有什麼用 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