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今天是星期五啦,也不知怎的寫了這首詞。

我想寫很任性的感覺。
就是明明知道是因為自己今天心情不好,才看什麼都不順眼,
可是那些尖酸的挖苦的就硬是從嘴裡冒了出來。

好吧,就怪罪給星期一好了。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噢。



[因為星期一]
By Jayko

來,別把我放在眼裡
我會靠自己 決定。
照相機裡的歌曲
你沒在聽
我不介,意

我喜歡上哼哼哈哈
很自己的旋律~
你不懂我的心情
我很高興
哦。終於。


灰塵拍呀拍會飛去哪裡
天堂有沒有想像中白白淨淨
人們總是喜歡制式的規定
卻又因為踩在線上感到很得意

我並不討厭和誰不一樣
只是你幹嘛眼睛要瞄來瞄去
全身感到不自在雞皮疙瘩
很討厭討厭 你
很討厭很討厭你


吧啦吧吧
吧啦吧吧
在心裡碎碎唸的無聊遊戲
吧啦吧吧
吧啦吧吧
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清醒


Fine,我並不想了解你
少對我用那種,口,氣
黑色的星期一
別來煩我
我討厭你

該死的,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