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一直盤旋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點了根菸,讓熱氣和燻煙就這麼纏繞在我指尖,直達我的眼眶,一片通紅。

不是的。沒那麼浪漫,我真的不是的。
該死的是我哽咽的唱著這首歌,卻深深的了解到感同身受的完全不是我,
而是你。

這句話我寫不下去。
就讓它陪著我到地獄去吧。


「冷嗎?」

不冷。

「餓不餓? 要不要去吃點東西?」

不餓。不要。

「想不想去走走? 去逛逛好了?」

不想。

我想離開這裡。離開這個鬼地方。離開你。

可是每當我抬頭看見你溫柔眼眸的深處已經閃著微弱的悲傷,我只是又低下頭,
很輕很輕的蠕動了一下雙唇,吐出兩個字彷彿是「隨便」。

隨便吧。就這樣繼續下去。
哪一次傷別人的心,不是也痛了自己的心?
隨便吧,就這樣一天一天、繼續,繼續下去。

我才不在乎。



順便在拋棄別人的時候,也把自己拋棄了。
所以每次談戀愛,我都像變了個人似的。

換了男人,也順便換了朋友,因為沒人能接受我突然巨變,
原本喜歡的都變得不喜歡,原本能接受的都不能接受了,
就連最簡單的,原本看對眼的,現在連視線都不願再多停留一秒。

我拋棄的是自己。不是你。
所以別那樣看我。



我唯一的優點是絕不說對不起。
覺得被我拋棄的人可以毫不考慮的大聲恨我。
唯一慶幸的是也沒人來砍過我。

我活得很自我。很自我中心。
但我不自以為是。有人愛我已經是萬幸。
有人恨我,只不過是副作用。



一直到闔上眼為止還是一個人,可悲?
不會啊。我很酷。

在這世界上的時候已經造成夠多污染了,
起碼死了之後,不會有人沒事再燒東西想念我。

我一直很不能理解怎麼會有神喜歡人家破壞生態來崇拜祂。


不可憐。閉上眼之前,我還要再抽一根煙。
就算只剩我一個人了,也絕對不鬆口。
就讓這首歌繼續唱著吧。

反正,也不會有人再這麼說了。
晚安。這個世界。



其實還愛你

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編曲:陳飛午

我討厭 陰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只有你 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箏在角落 被誰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你 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 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你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你給了他的吻 雖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Repeat *,#,△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