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知道沒資格哭,

實在是和堅強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工作就是這樣,沒什麼好抱怨的。
因為當你手上花著剛進帳的薪水,你也沒抱怨過什麼。

我非常的累。

事情永遠永遠的做不完。


沒什麼資格說,「誰知道啊...」或是「又沒有人告訴我」...

因為工作就是這樣。
大家都拿公司的薪水,多幫你他薪水又不會比較多,自己的事情還會比較做不完,
怪誰沒有對小事情們耳提面命。

所以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是我的錯。
雖然心裡已經把東西收拾好、踏著完全覺得自己是白癡的步伐準備龜縮回家裡了,
但我只是默默的說了「對不起」,然後轉身做回我持續忙碌的座位上。

我絕對不是最忙的。
那又有什麼資格犯錯了就說放棄。

我不堅強,我只是心虛這樣的自己還能坐在這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