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被徵召,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幫忙人家的新家刷油漆;
雖然進度真的是已經來不及了(超趕是怎樣,我想翻桌),
但再悶下去我一定受不了,真的很想找個不用思考的地方讓我滾一滾(誤),

剛好是居小妮家(Project)的老大,外號燕子,居小妮要去,我也就臨時跟著去了。



畫布是開門第一面牆。
麥克筆+廣告顏料。顏料買了五種顏色,但我是上色白癡,
和居小妮亂玩了一個下午,仔細瞧瞧這張圖裡有幾隻貓?(暴笑)

相本裡放了許多照片,可以點進去看看,亂七八糟的XD



親愛的摳小喵(的肚子)~



左邊這隻虎斑貓是居小妮的分身,新來的!
請叫她居小喵XD



最後在門背面的電箱上畫了隻摳喵和燕窩。
原本我和居小妮想寫的是:「不用再試著你打不開的你打不開打不開你打不開的....」
但沒有細黑筆所以作罷~(絕對不是怕被打噢!!!)



原來說門前要放矮櫃,所以我想畫這個的...
一隻喵掉下矮櫃,一邊掙扎一邊說,「歡...歡迎光臨!」
另一隻喵在旁邊說,「快起來!(青筋)」

不過因為傢俱還沒來,還不確定矮櫃究竟多高,
主人就說下次再來畫吧。(其實該不會是不想讓我和居小妮搞笑的藉口吧?!)

玩了大概也四個多小時吧,第一次在牆上畫這種彩色的,
說實話還蠻好玩的,只是壓力也很大XDD
途中我跟居小妮不停搞笑,喵哈哈哈!

明天還是要加班,Orz...
(快滾去睡了,大家晚安V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