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說這句話了。因為我沒這麼了不起,心情不好就要別人來配合我。
但就看在我生病、忙到起笑、心情又差的份上,好好記住這句話吧。

別,惹,我。
少來煩我。
少來問我,妳怎麼啦,還好吧,發生什麼事了嗎。

干你,屁事。


一點也不想讓誰被颱風尾掃到,不是因為我多善良,是因為我自己以後不想被理直氣壯的掃回來,再加上拿颱風尾掃別人以後還要低聲下氣的道歉。
所以,麻煩不要到海邊觀浪,小心被瘋狗浪捲走。

瘋狗浪可是不會道歉的。


只是,一次兩次,我當然不會生氣!
三次四次五次..................

煩死了。
你可以任性的這麼理直氣壯我為什麼不行?!

最討厭人家學我了。

怒。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