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翅小膀點名了,自從離開無名之後沒再被點過名耶!!囧>
我自己被點到沒什麼感覺,但有點不想點別人哩,有六位朋友願意自願回答這份點名嗎?

翅小膀的點名頁面:http://hk.geocities.com/c018849/pixnet__20.txt



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怎麼會是點我?!囧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相機壞掉了。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當然是表白。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我最喜歡北海道的海產、水果和蔬菜。絕對不是我不愛台灣的水果,真的是吃過一次太好吃了。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綿羊頭很可愛,寫網誌很認真,做事彷彿很積極?
說實話不太熟...Orz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和媽媽的感情。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無法比較。談戀愛就是幸福的。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錢。

9.你的夢想是什麼?
和黑心所有團員和家眷在狸小路表演。

10.Boyu加的問題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看到潘小亮努力招了一票高中好朋友來淡水替我慶生的時候。

11. Jane added: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一天之內。

12. Judy added: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阿呆。哈哈哈哈。

13. Angeline added: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大家都會問這個問題。我沒有想要改變或想要拋棄的時光。
過去的我造就了現在的我,雖然現在的我不完美,但起碼還好端端的生活著。

14. [Joyce W]新增: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我想要過衣食無缺的生活。正常上下班,賺得錢足夠花用,一年可以出國一次。
我沒什麼野心,慢慢工作存錢就好。

15.[Joyce H]新增: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看跟誰去。基本上來說好朋友和情人陪我的話我就想去北海道。那是我最嚮往的地方。
如果是自己去,或是和朋友的話,我想去北歐。芬蘭或挪威。
我喜歡雪,喜歡冷到讓自己安靜下來。喜歡把自己丟在陌生的地方,身邊卻又有熟悉的人可以偶爾相依。

16.[Sharon]新增: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日本北海道札幌。

17. [Fiona]新增: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兩個。

18.為什麼喜歡來到阿痞?(小妮嫲嫲新增)
因為無名太爛,服務爛態度又差。為什麼會選pixnet我真的忘記了。

19.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我可以說北海道札幌時計台拉麵的泡麵包嗎?!
拉麵道的味噌拉麵加一顆蛋和最小罐的綠巨人玉美罐頭,我高中中午常這樣吃,人間美味。(高中沒辦法加蛋啦,唉)

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這種事情寫在網誌上好嗎?我覺得很不好。
如果是指一些小事的話,我不喜歡他很愛試探我的反應的行為。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