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一桌」學長吃飯。
真的是「一桌」耶。

除了Cubic之外,一整桌都是學長XD
不過他們都是機械系的,講的老師我都不認識XD
大家都很想念大吉祥呢~
可是我比較想念夏天的時候,茶韻的葡萄柚綠茶。超讚!
還有以前凌晨三點才會開的那家魯肉飯,還有雞絲飯和阿伯炭烤。

好吃啊~


這個週末過的很開心,出去玩都比預料的還好玩。
唯一不開心的是有人弄壞了我的舊相機,完全沒有跟我道歉,也看不出來有歉意。
大概要買一台二手的給娘玩了,又要噴個四千。
加上我中華電信那支已經浪費了大概兩年沒在用,最近想買支手機搭著用(PHS常鳥掉),大概也是要噴個四五千....


非常好,下個月再說吧(汗)

今天很忙,頭很重,有點痛,感冒好像有一點變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