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我試過用時間,來遺忘你,
卻發現你早已成為我身上的一塊。

諷刺是當初美麗的誓言,如今竟是用這種方式實現,
你對我的,不棄不離......




再見 說了很多次不見
我們已消失在彼此的世界
時間狠得下心 把門反鎖
心就覺得不會再痛

世界 忙得讓我閉上眼
不再去想過去有你的從前
往前看一點 再看一點點
好像就不會有埋怨

你曾說過對我不棄不離
說過要永遠和我在一起
拍拍我的頭 說好一起走
我會認真學習你要的寬容

你曾說我我們不棄不離
愛情這條路我們要一起
牽著我的手 一路到最後
為什麼最後我換了條路走
冰冷的手

他們說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我真的也不再痛
為何再看見你的身影
才讓我發現你 原來從不曾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