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這段故事 會寫得很久
從烏雲一路寫到晴空
也許不再做 擁有翅膀飛翔的夢
留在原地 我選擇守候

有一些話 總是說不出口
就讓這首歌代替我說
人生總會有 選擇不同方向時候
而你和我 選擇不同路走

總是會失去很多 美麗的夢
飛不高的成就 躺在心裡很久
我們沒有 太多時間能做夢
只能祈禱別忘了 感動

總是會得到很多 意外的痛
以為會過去的 卻留到了最後
曾經很愛 曾經信誓旦旦的說
而現在的我們 回頭笑著說

純真年代 已不再
錯過的愛 不能重來
純真年代 我放不開
不能再夢 就離開

總是失去很多 美麗的夢
我們的 成就 遺失在路那頭
不用難過 我真的擁有過很多
當初是我不懂把握
現在我點滴在心頭我會一直在這裡 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