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to George & Mary

妳沉默的垂著肩 盯著地上某個點
想開口卻只剩 分手這個話題
我看著窗外的雲不肯下雨
好像我的心 很痛卻不肯哭泣

妳好像下定決心 不願意多說一句
既然都不快樂 妳說真的累了
妳靠著我的肩曾那麼溫暖
但是如今 卻變成最遠的距離

妳還有沒有話沒說 還會不會突然想我
當世界閉上眼 星星亮了 妳還會不會許願
希望還能有那一天 我們在彼此身邊
可以再牽妳的手 真的直到最後

妳還有沒有話沒說 還會不會突然想我
在熟悉的街頭 向左向右 妳的手會不會很空
寂寞包圍我的世界 妳怎能越走越遠
我還坐在原地 唱著傷心的歌曲

是不是妳真的 再也不愛了
只剩我一個人 還想說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