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的聲音在耳邊唸著,我只是靜靜的等待妳摔上電話。


沒關係,真的。
因為再也,再也不會了。



這世界上,除了妳之外,我還在乎很多很多人。
其中之一當然是我自己。

而妳,而妳並不在乎。


By Jayko


想帶妳去看的海邊。
想帶妳去看的雪。
已經走的很遠很遠。
我想有些日子,妳不需要我陪。

想和妳說的那些話。
想妳其實都知道吧。
也許是我們的高跟鞋,
已經踩碎了,到不了的永遠。

再也不會了,不會再哭了。
有人陪妳了,很好的,記得我說的?
哭著笑著都是人生。
寂寞沉默都是過程。

再也不會了,不會再哭了。
關上的心門,能不能,我也說不準。
怪罪幸福又何必呢。
我們都得到想要的...

不會再提起的傷痕。
不會再從深夜到清晨。
我把音樂開得很大聲。
只能祝福,他是妳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