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停的,往下、往下、往下、往下、往下墜。

而在無止盡的墜落之中,無論我多麼努力的想拉住它,一切還是徒然。


一切已經失去了控制,不管我怎麼怒罵、著急、難過或悔恨,
現實還是帶著漆黑的冷笑,不顧一切的墜去。











該死的長襪! 不要再掉了! (怒)













你今天被騙了嗎?

(逃)









昨天一整天精神異常的好(不是精神異常),終於把獵獵人第22集生出來了~
沒想到生完之後有一粒包子竟然嫌我把她寫得太神,讀者真的是很難伺候...
不過你放心吧,她會神是有原因的,請拭目以待!!!







如果接下來我還有空寫的話.........................







昨天下班之後和妹約好陪她去看醫生,兩個人到了捷運站時才發現沒約幾號出口或在哪個月台,
偏偏昨天我出門前覺得今天不會有人找我手機又沒充電,一整個囧到沒辦法開機......

結果兩個人好像在演美國鼠譚一樣,一個跑上面一個跑下面,
當我們彼次都快要去求站務人員廣播「xxx小妹妹,xxx小妹妹,你的姐姐/妹妹正在找你~」的時候,我們終於在某個電扶梯上相遇了...(汗)


總之,又聊了一個晚上,我們真的很厲害。
雖然最後她和男人跑了,可是沒關係,我還有老闆~~~ 哈哈哈~~~


快撐死的潔摳回到家看到娘又買了一杯茶在等我,真是沒默契... (汗)




晚上開始弄團購名單,感謝大家的支持~~~
可是真的沒辦法打折啦,乖吼~~~




我發現Pixnet的"誰來我家"功能真的很好用,沒事就看看誰連來看我,我也連去看看人家,
這樣連來連去昨天看到不少有趣的文章,像現在左邊那排加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星座占卜、Blog廣告之類的就是人家家裡翻來的~
真是超可愛!!

我也很想放個時尚感十足的時鐘,但版面整個就是滿(汗)~






熱音賽不知道會不會被取消,好像參加團很少的樣子(汗)?

小帆出殯的時間也還不確定,我大概兩點或過去看看吧。

Linkin Park演唱會快到了,好緊張。

不要再下雨了!!


還有,昨天報名,明天考TOEIC,我真是恩災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